close




如果你問我品牌

我真的講不出幾樣...

前二年,唸書跟打工都在NOTTINGHAM的市中心...

而現在我卻很ENJOY在我這個小城鎮(BEESTON)裡...

到不是這邊有很多的RETAIL SHOP

而是這裡有很多的小驚喜....

這邊讀書館.小學.中學.大學.還有OPEN MARKET.還有超市..HAIR CUT. 中國超市.藝品店....

咖啡店.PUB. BANK. ...ETC

還有幾間便宜到不行的小店..

這些的滿足..卻大大的提高我在生活的追求的品質.

而值得一提的..CHARITY SHOP

像是BRITIS HEART FOUNDATION... CANCER RESEARCH...等等..

因為他們所獲得的商品都是從別人的損贈還有一些銷售品的庫存而累積而成的

所以有時候在這裡..很像找寶一樣...

就像下圖..想說有時候可以做一些煲飯之類的..還在考慮時..

突然發現他底下的圖案...

真的找不到理由不把他帶走...

晚餐就給他上了這一道給腸仔煲飯...

有時候物品的價值不在於他的多少錢..

而是他故事後面的意義...

 

同時也可以幫助別人..卻也可以為自己的生活帶來一點小小的驚喜...

而晚上的飯後水果...配上這個小小高檔的碗...

水果在裡面似乎也躺的很開心..

看起來又美觀..

吃的人更是甜在心裡...

找寶去...不用在去JOHN LEWIS 或是M&S....附近CHARITY SHOP 逛逛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