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5

今早一起床,就開始忙著行程

9:00 再去NHS跟護士見面,沒有什麼,只是要去RE-REGISTER號碼而己

NHS的護士--凱若林小姐是個好人...

大約一些例行性的問題..

有沒有喝酒,固定運動,量個體重..(我掉了2公斤..可能生病吧)

再來跟我們小聊了一下,

凱小姐問我的母語是中文嗎?

我說應該不難猜啊,,我應該就是一副華人樣..

她說:我講英文的口音像地中海國家的人..

凱小姐問:我跟G是講英文還是中文,

我說:G先生有跟老婆講英文的恐懼症,原因:不知為什麼?

(心想..哈哈..像不到英國人的口音,像個希臘人也不錯.=)

再來,今天早上行程忙.來不急做早餐..

G提護來去吃BIRDS的英式早餐...

再來,G有個重頭戲...是的,他的公民考試

這個人,都沒有看書,考個24題只能錯7題...

他這個人前一天,在做試題測驗時,都還是在6或7題之間排回,

我心想,你就不要給我去浪費那英鎊33.28元再去重考一次,

而我也連書都沒有翻,想說下次再去好了....還在逃避跟感冒之中..

ANYWAY,兩個人的公民申請一起的話,一份申請表700英鎊比較便宜

總之,他也還是得等我再申請

...

再來,他這個人約我去陪他考試..

再他考試時,想說去辦一點婚禮小物好了,

去看看有啥東西可以買的..debenhams百貨公司

看到那個我的好朋友,高跟鞋小姐...(10公分..一直是我愛的高度...站在G他這187公分的身高上,

也比較好看一點)

進去了WEDDING SERVICE的中心,看了一件婚紗,但是6號,

我的身材一直都是SIZE 8

想說套套看好了,結果,奶子還是塞不下...

但是結了婚一年,還是沒有套上婚紗,感覺也很怪,

但是套上的那一刻,G正好考完試..沒有想到他居然有過..

去了百貨公司找我,當他看到我時..那個表情很好玩,(外加有一點流口水)

他說:你跟我想像中穿上禮服的樣子不一樣.

我說:怎麼不一樣..

他說:比我想像中更好

我說:羅太太,我出去時,還是有人會吹口哨的好嗎? 切..

(結果,叫他照,他就照了一付,再抖動的樣子..)

.)還不如我自己照的好..

再來,又在市區繞了一下,

麗賓娜出了新的口味哦..草莓口味不錯喝,大家去試看看

舉辦試喝的活動...

這個G愛吃鬼..

免費試吃試喝都逃不了他的..

 

當然,這篇文章是說...我們2009-06-05是我們結婚週年吔,想不到還能過到一年!!呵呵

而我因為還在感冒藥之中....頭還在昏啊,轉啊轉的,

那天又下了點雨,

原本要去吃西班牙菜的,但是我這個人還在ZZZ(是的,晚上6點不知到在ZZ幾點的)

最後,在附近的泰國餐館吃了一餐不怎麼樣的泰國餐..

因為泰又不是很泰式,有點混到中式..(但是G的老外朋友們很推薦)

兩個人,兩杯ROSE'下肚之後...G又開始他那噁心的  甜蜜話..

G說:以後我們每年都一起過,好不好?

我說:心想當然好啊!!!(你夠膽找別人一起過嗎?)

很不識相的我,那天連結婚RING都沒有戴在手上)...

那天,一群人來我們家時,他們看到G寫給我的卡片說很感動..

但是某天我自己在看了我們一些還在交往的的相片..才發現..

當時的感動跟悸動到現在己經昇華成為另一種不同的情感,

或許那種感覺不在,但是我可以知道..那種是一種默契

一種即使兩個人在一個房間..即使沒有話..只有一張CD在播放,只有我在鍵盤的敲打聲..

但是..那種兩個人的情感...

確是緊緊的繫在一起!!

交往時:看到他時,心跳有時還會跳的很快..

結婚後:看到他,心跳不要停止就不錯

交往時:討論著下一餐想要去拿哪吃?

結婚後:哪家超市有著大打折,兩個人快去逛

交往時:每三個月會去買一件性感內衣,

結婚後:內衣開始拖線..也不會想換..(想說,反正等一下也是被脫光,不要浪費錢好了.)

 

WELL.結婚並不是地獄,但是只是生活上,的確會改變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