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一直是我在一週之中最喜歡的一天

不管是做什麼都好.總喜歡化一點小妝.裝扮一下

即使是買個菜.都要不要一樣.

那天(忘記是哪一天)每次寫的都是在補文比較多一些..

因為我愛在晚上寫文章,但是總是被G唸著,因為我把電腦桌就放在床邊,所以我的敲打聲又會吵醒他

但是也因為早zz早起,新陳代謝總是比以前好的很多...

summer sale又開跑..............

那天因為朋友請我幫她買一些東西,說想說好吧...一個人逛到市區去..後來..

她的東西...............到是沒有買到..

到是我買了一堆.....但是別怕..英國的refund總是把消費後的帳單清的空空的..哈哈.

週五,G總是會早一些下班.相信我..沒有人願意放棄週五提早下班的時間

一週37小時的工作,總是顯得特別快...

今天這個人來瘋的G.......

拖著我去吃了BAR DE NADA

記得我上次來,是前2年了的事了吧,那時哪都不知道,只知道去吃..

但是2年前沒有CREDIT CRUNCH所以同樣的消費時段,

餐點可以選擇的...少了很多

OFFER的消費時段是5點到7點PM

如果呢?你是5點15分到.那麼就是5.15英鎊PER PERSON計算.

如果呢?你是6:20分到,那麼就是6.20英鎊PER PERSOM計算.

挺特別的吧.

依照菜單上的選擇

每個人大概有平均THREE TAPAS + BREAD

(i.e. arrive at 5pm. you pay £5.00, arrive at 6.15pm. you pay £6.15)

 

VEGETABLE SPRING ROLLS

With sweet chilli dip.

CHORIZO CRIOLLA

Grilled Spanish sausage - light and mild.

BOQUUERONES EN VINAGRE

Pickled white anchovies in dressing.

MIXED SALAD

PATATAS BRAVAS

Fried potatoes with spiced tomato sauce and garlic mayonaise.

check pea and spianch casserole

 PAN FRESCO

Freshly baked bread

OR

PITTA BREAD

喜歡這樣的小酒館.但是又有酒飽飯足的感覺.

(就醬子,以上就是我們點的)

左邊這個是草莓BEER

對於想要消暑又要有甜甜滋味的夏天..

很適合(有一點像香檳酒的口感)

我們6:15分來吃,外加兩杯啤酒.共18.5英鎊

就醬子,週五我們又在市區..漫步之後再回家...

43 Broad Street

Nottingham

NG1 3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