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花     錢.

都不能   捨不得

其實還蠻討厭這種  回家探親之類的旅行

因為旅行箱裡大概有一半裝的不是自己的家當

而是某某人的..誰家的禮物

 

昨天去敗了

都是G的東西..

我發現男人的衣服鞋子買起來

都是@  貴森森(台)

走著走著

   心想這次回去不買一點好的...就    始換

不了   那些要幫你   忙碌操勞   你的婚禮的   親朋好友

WHITTARD一直是英國的街頭中會有的一種茶品的店

老實說喜歡的不一定是他那茶香

                    而是很多看了包裝

手就會忍不住伸手過去拿的產品....

 

例如這個

一看就很英國典型的小茶罐....

(我們這種英國稍為待久看到會不鮮了,

但是對於拿到這種禮物  但是還沒有到過英國的朋友  會很開心

3個一組...幾乎看了就想   通通帶回家

當然,茶要配餅 crumble 味道的餅應該不差~

之後

就看到這個產品

FOOT SOOTHERS

一到腦子裡的是...

天啊,怎麼會在賣人喝的茶的店裡面看到呢.....

(洗腳茶)

上方還有兩個  聞我  聞我  的字樣呢~

我是自己沒有試過,想說自己按摩腳的產品就一堆了...

這個美美的包裝就留給親友們試吧~~


再來就更妙了~~

用茶包泡澡...Bathtub Teabags

如果我家也有一個像茶杯的浴缸

我也自己泡個茶包下去泡....

最近都是在健身房中給他洗澡...還沒有時間去給他好好泡一下...

但是這個包裝造型真是越看越討喜吔~~~

包裝的東西.....真的很重要!!但是也太吸引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