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當了所謂的人妻之後..

生活離不開廚房..

離不開廚房之後..

開始..買東西的價值開始有一些       

    

 

7月8月英國打折季~

我也不免在8月底去掃了些~~

我最常買的就是一些項鍊.耳環,圍巾..等~

衣服都是買簡單的居多..

因為發現飾品可以有加分作用..

直到那天...

因為一個

髮圈..

.才發現自己跟所謂斤斤計較的黃臉婆...似乎有些..接近~

那個髮圈50% OFF.所以折價下來是3英鎊

3英鎊對於一位走向街頭只為了掃便宜貨的人妻來說

心裡居然有了一種聲音~~

 

天啊,這個髮圈可以在TESCO買一隻小雞回來烤吔....

 

後來

那個閃亮的髮圈就在我照著鏡子時戴著時..

 

那個劃面都是

 

人妻

                  戴著

                                一個髮圈上頭     有雞毛的     感覺~

 

 

心裡面想著

一隻雞可以讓             全家溫飽4天

一個髮圈可能又被我                戴個3次出門就            BYE BYE

在這種不是

                   同等相似物質                  但是心裡難熬的            比較之下

輸!!

只能說...

  了!!

 

我就

給他拿去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