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薇薇(Vera Wang)这次把她的2010春季婚纱系列的发布会也放在了自家品牌的陈列室里举办,并且以“不完美”作为设计主旋律

 

然那天..不在想婚禮要怎麼的美好..

自從聽到宴客的場地被另宴客的經理給分租給另一位人客時~~

因為在所有的準備過程之中,我想一定會有所謂的   不美好會產生..

那麼就讓他 順其自然 ~

 

 

那天娘親打了越洋電話只是因為小姪子的一件男花童裝

婚紗公司沒有提供

叫我一定要去  爭取

(問題是當時在談的時候就沒有這些所謂額外的福利)

 

 

當我還在想,怎麼會當時被答應整場只有我們單獨的婚禮宴客,

就醬子因為宴客場地要多做生意而就醬子隨意讓了出去

我娘親確說人家也要做生意,只是宴客的對方是她認識的,所以

要放寬自己的一些原則

 

當這兩件事發生在同一通我娘親的電話時,

我發現

我剛來英國生活時.處處都想要所謂的去爭取原則以外的事情..

 

例如:

買東西,買多就要送東西

不注重跟人家約定的時間

買東西一定要打折

 

當然,我把亞洲的生活上的文化直接帶入了所謂的我的生活模式裡

只是在這邊生活之後

我發現即使做為顧客的我們

懂的尊重別人   相同的   才會被人家尊重

 

這些年在這裡.有時發現跟朋友或是家人的一些生活模式或是一些思考

漸漸的不在那麼相同

我並不是自豪自己好像在國外生活那的多了不起.

只是發現

生活中所追求的 

其實真的是在生活中必須要多一些些的尊重原則.

講話大聲但是    確站不住脚

 

天我去了健身房.

正好我們家小學生也跟著去.

當我們同時走進去  桑拿  ,

 

他問我:你們女生的置物櫃有鑰匙嗎?

我回:有啊,投幣式的

他說:他那邊是要用磁鐵的

 

後來我才知,通常男性的桑拿式使用的原則是要去櫃台登記才能換取KEY)

我說為什麼沒有去櫃台登記你要使用桑拿.

 

他說:反正他們又不知道.不用講也沒有差?

我回:那你難怪不能使用你應該使用到的服務怪誰??

 

一個活生生不懂的尊重人家定下的原則的實際案例~

 

很煩悶的從桌上拿了一本TESCO的定期雜誌上來看.

看到標題

THE SIMPLE LIFE

WHY WE ARE GOING BACK TO BASICS

是否好像又在跟我想的一樣

 

生活的簡單就是回到最基本的,

 

學會尊重原則跟不完美的發生吧~

 

因為醬子  學會  放下  現在會看到婚禮的不完美

 

因為你才會看到婚禮完美的那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