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insbury's

是家中最近的超市之一

 

但是我最做的是就是把那一張張廚房的ideas的食譜,放進這個約50p的file的folder裡吧..

至今,前前後後加起來大概有2-3小本

 

今天做的是chicken pesto pasties

其實在這個食譜的後面,就是寫下所有的做法跟食材所需....

看下去~




 結果就出來了,

但是我第一次火候跟材料的濕度上控制的不是很多,所以看起來沒有很脆的樣子~

但是我的用料實在...(看圖13)

就先不論外觀....

好不好吃...當你洗碗時發現收的是空盤時...那就是好吃啦~~

推薦給你們生活的小新意~~



人家的一日之計在於晨,

我們家是一餐之計就在於晨

週六的BRUNCH更是我愛   玩    早餐的時候...

如果沒有起床氣~~


 再來一杯現打的  草莓牛奶~

以下這個WRAP是我很愛的一種捲心餅,

另一個小小試驗

草莓花生果醬3明治,只有試過才知美味~~


 

再來這幾年很  HOT的 WHOLE WHEAT 三明治系

人生又夫復何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