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大家都知道,我消失了近一個月,

在做什麼?

為了就是開始馬不停蹢的婚事..

但是婚事有這麼忙嗎?

我想如果結婚是一個人...那麼我自己就不會太忙,

但是現在又要忙著我們兩家往來台港之間的事宜...

直是忙到想要駡人...

  • 忙著G的家人13人浩浩蕩蕩來台事宜,但是遇到了一個沒有主見G的娘,還有半路殺出來的一堆事,結果是白忙一場,因為沒有主見的娘,到最後還是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 還有喜帖印錯,怎麼會??原因是到現在我在知道我婆婆的姓是區,不是歐,原因是我那中文程度很好的老公

 

  • 還有每天一定要早起跟台灣連絡有的沒有的..天啊6點AM一早起來就打電話回台灣,講有的沒有的

 

  • 前幾天寫信給婚禮佈置,才知,天啊,她現在還把我在那裏宴客搞錯了

 

  • 再來我們家那個學生終於學校有著落的事.有錢人家少爺麻煩多很多~~

為了這些鳥事,我的腦也沒有空去想自己應該要做的事,現在看著自己的清單....我想..

還好我還有精力去處理....

我..

真的不是那種機車的新娘

只求..萬事順利...

還有,前陣子因為家裡附近的網球場有著半價會員的健身房...

這裡就是我消除壓力的一個小地方..




當然,GYM的趣事也多多..到時有空說給你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