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培與欣怡★成長愛情MV★今生決定版 from 愛思工作室 on Vimeo.

 

家培與欣怡★成長愛情MV★今生決定版 from 愛思工作室 on Vimeo.

 

婚禮中大大小小的錢都不能心軟

但是卻有一個錢  花的最值得...

就是這一部熱血感人的MV

其實本來是G要做的  但是某天他秀給我看他做的時...

有點像     少年快報.....

所以我就跟他說...我知道你有心   但是有些事我們不要勉強~~

(當時的背景音樂還是一首什麼廣東歌講什麼所有身邊的人都散佈世界各地)

我說G的娘可能音樂一下就開始  流淚吧

話說這個愛思工作室小胖

聽起來算是只是個 做好MV的人

但是幾次用E-MAIL溝通下來..

我發現他的個人特質上是..........

熱血沸騰---喜歡很矯情的那一種.就是每一張照片都要讓人流眼淚

細心要命---他是很有組織能力的人,所以在一個月裡我也搞完有的沒有的,真是多虧他

分秒必爭---話說我在香港宴客時,他這個人還傳了簡訊給我,叫我快一點確認毛片給他

害羞---他這個人喜歡用E-MAIL跟人家聯絡,害怕客人打電話給他,因為他說他害羞.但是我還是打了

聽的懂---其實當時我們所喜歡的風格就是簡簡單單,本來想說慘了,透過E-MAIL溝通,他懂嗎?

                後來,我們跟他聯手創造了一個他也未曾嘗試過的風格....我們都很滿意

再來,就是...他的做事態度讓我覺得即使是一個小客人都覺得被受尊重....

還有他的善解人意....

最後再加上我的一小段話.....

我就在自己的婚禮上看誰在流眼淚       很特別的經驗

當我們收到他的產品時....就感心(台)

下次如果大家想要用照片說故事時,我們真的大力推薦..........愛思--小胖!!

他還製作一份一禮物給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