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回台的行程中  讓人沒有空閒去理清一些事

 

只是發生了一些事  剛在廚房切著規律的青菜時

 

 

突然浮出了這次回台灣的一些話再跟親友溝通時

 

他們常常見到我們在觀念上的溝通時

 

就會說

 

因為那是你們待在國外才醬子

因為你們己經是半個外國人

那是因為你們可以而我們不可以

 

心理覺得奇怪的是

到底我們在你們眼中是什麼樣的人??

 

以前,在台灣我的所作所為  大概就是大家眼中的 怪咖

我的怪是因為跟別人不同

我的怪是因為我比較傾向於做自己想做的 不太想被所謂的

一般的

習俗的

人家都是醬子的

所綁著

因為我總覺得有時候人是在自己所限定的範圍下而生活著

然後你的生活所產生的抱怨

只不過是大聲的在告訴自己生活的有多

 

越來越明白為什麼自己在這裡覺得心理的自由

因為我跟G都很清楚我們自己想要的

不管未來的生活  未來的路

只是在這個地方的堅持  才能更能做自己

 

為了這場婚禮

跟家裡發生過的爭執  可能是心理最不能說服自己的一切   近乎  起笑()

因為不想用禮裕的事情來規範自己的人生事

只是想要你們開心跟放心

在婚禮上還倒數著幾個小時就自由的聲音

終於  我們還是完成了  雖然那些的爭執  留下了一些痕跡 

但確也讓我們更了解彼此

 

只是

我們真的沒有那麼不同  跟你們我們都一樣

 

只是被你們的框框  心雖有不甘,但卻情願的被你們套住

 

我們只是還是選著做我們在未來的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