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05.JPG

話說~

那天..就在鄰居阿X叔叔的中秋節烤肉之餘..

G被糊里糊塗灌了所謂民間的私製藥酒之後.

大家都知道  台灣人愛熱鬧 

酒  自然而然成為社交生活中的一環, 當然也包含藥酒~

那天G就在一杯下肚之後  隔天一早

還在ZZ眼之中  糊里糊塗之餘  突然要轉身之餘

突然手覺得痛了一下  想說是打到什麼東西

揉揉眼睛一看   是G的那話兒

<<心想,跟G共床多年  今早的硬度還真是數一又數二啊~>>

這下子  我不得不讚賞阿X叔叔那罐藥酒

大家是不是想問  那天的我是不是  風雲覆轍

ANS: 並沒有  因為 那一週忙到累到死

再硬的的東西可能也激不起老娘我爬到他身上的慾望...

 

就醬子  這件事直到  那天...........

我就跟我娘親隨口講了那早G發生  超硬度的晨勃事件之後

外加讚賞阿X叔叔的藥酒有 某程度 的功效之後

我娘隨之用手遮起 嘴巴  告訴了我他與 我阿爸的床事

某天  我阿爸想要隨手想要倒一杯藥酒之餘 

我娘親跟他跟我阿爸說:我今晚大姨媽還沒有走.你不要喝了

此話一出,在我的腦子的是??

原來你們現在還有  那一回事啊~

心理想  這真的是我最不想知道的秘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