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覺得

人生之中有些事  可能是做不到100分的  但是如果放了100分的用心

相信別人  相信自己  都可以感受的到

 

依我自己以前的個性

這件事發生的當下 我早就一早會放在BLOG大肆喧囂  一下  不吐不快

但是我確想了幾天  這件事從頭讓我 在婚禮上一出場臉跟大便一樣臭的原因

P.S(朋友們都在問我 你那個婚禮大便照的婚禮攝影出來了嗎?)

我想這件事因為發生在婚禮當天  所以我的腦子也想把這件事給抽走

但是    吧!!

女人永遠專注自己在婚禮上的大大小小的細節

也因為如此

現在很多個人的工作室    如春筍般的  一個個出頭

當時在挑婚禮主持人的時候  本來想說專門是在婚禮主持上的單一專業而己

但是發現  我阿爹阿娘那邊的親友可能喜歡哈哈大笑的東西多一些

因為那個差價2000元的誘惑  我就付了訂金給這一位  李X平先生

也在事前RE過流程要怎麼走  要怎麼做  RUN DOWN也大家都一份了,

當天想  最不用擔心的大概就是主持人了

結果那天6大問題就出來了~

  • 遲到

       他老人家說大概10:30到,結果,我人都到了宴客,還沒有看到他,他說.他在廁所)瞎吧~

  • 我在新娘車上時,伴娘接了我的手機,

          (他老人家問那個場地到底在那裏.不是應該事前做個功課嗎?還怪計程車司機)

  • G是單親家庭..一開始也告知,他這個人兄一開頭,我們相信 X爸爸,X媽媽也很期待........) 心想,你真的腦子不清楚了嗎?

          (心想,我婆婆會不會不開心起往事.....)

  • 之前希望他在活動中,增加一些趣味,後來處理不佳(怪了我們逼了他做了不開心的事)

 

  • 我整個人忙著快起笑,他居然在台上改了RUN DOWN 要我們交換RING之後,比什麼愛心圖案(之前跟他說不要比什麼可愛的圖案...)

        (後來,整場婚宴,我男人的唯一KISS是給了他娘...)新娘我差點 哭了出來...悶!

  •  我人還在換衣服,後來最後一套服裝還沒好,他老人家說..讓我們歡迎新人出場....(做在新娘室的我,差一點要出去自己主持...)

當然這些反應,我給一封信給他,我看了他的回覆時

我心想,原來

我當時找他老人家時 就是個錯誤

HI
謝謝你寫了這樣多的字來給我意見
1.我遲到了 非常抱歉 這也是我常犯的問題
2.羅爸爸部份也是口誤 仍然是我的錯 非常抱歉
3.地址部份我真的很無耐 我也是真的搭了一台很離普的自用車 他說他知道地方但到了之後才發現是另一家x園的餐廳
 當然這也是我的錯誤
4.魔術的部份 我想大家還是開心的進行 但禮物不夠也是我沒顧慮好所造成
5.第三次出場 我也是被餐廳的錯誤指示介紹出場 當然我可以多做確認
6.考題部份 我現場寫 我想這點的確因為希望藉由空檔時間來寫

我後來心想,看了他的回覆  我其實很失望的是自己的選擇..

為用心的主持人可能不是滿分

但是我看到的確是一個  不用心但 確認為自己是滿分的主持人 

唉!!!

 你是他媽的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