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66.JPG

   這次真的不得不心虛一下  好好寫一篇自醒的文章

好吧   我承認  我是有種默名的強壓式的完美感 

那天  在一個新的馬桶蓋下我自己小小的反省一下

女人好像對生活上的品質或是美感上的要求總是多了那麼一分.

當然,我也看過女性對待自己的衛生或是外在曾經是那麼的不屑一顧

自從  我倆生活在一起之後  家裡的擺置 或是家俱顏色上的選擇

我總是   我說的算  因為自認美感不佳的G  把決定權交了給我之後

總是會看到耳目一新的  東西  跑出來

不自覺地   我己經自認為   我是    女王

我 真  的  很  會  利  用   不  正  當    手  段

達到目的

話說    最扯的一次

在某天某日  因為不務實的神精又跑了出來

地點:S品牌超級市場

時間:週六近中午,人潮最多之餘

動機:只為了某某品牌促銷但是沒有試過的東西 為了嘴饞  想試一下

目的:為了讓G從 口袋 出錢買給我吃

手段:當然跟G用口頭上說的,他就搖搖頭,推著購物車想走人時

       心想,不能這麼算了

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躺在 超市人來人往的走道上

是的,你沒有看錯  (我就躺在那)

後來.. G二話不說   就 馬上用最快的速度  將我要的東西    放入購物籃

這是我見過G人生   最倉皇     的一次了~

直到那天  G想要換掉家裡的馬桶蓋 

看著型錄時,他就先問我什麼顏色,

選好顏色,買好了,

等他裝好之後  叫我上去看看

我那一條超標準的神精又出來了  

因為他不只過為了他的大屁屁  而將馬桶蓋多移動出來了大約3個指頭

他說  這樣比較舒服

之後---

我就用三吋不爛之舌  游說了他說 

你在家裡蹲廁所的時間不多??

這樣我尿尿會尿到外面 (其實我跟本不做馬桶蓋的人)

之後兩個人吵嘴之後   我又開始發神精的說,

不管拉,那麼你以後三餐自己做

(心想,扯很遠,馬桶蓋跟三餐屁事啊)

後來又扯出來  家裡的學生來做  裁判

家裡學生也站在他那邊

我就說,那你們以後二位自行負責餐點....(心想,我的威脅大概也就這麼多了吧)

後來,我因為MSN有人在呼叫  回過頭後,

G說, 好啦你過來看

現在我移進去了一點點, 這樣有沒有比較好

看了之後 

我回頭一想  我何必呢?? 剛才花了這麼多力氣在一個屎蓋上的無所謂的爭執..

此篇文章獻給在家週一至週五對我像女王一般的G

 一個屎蓋   我對於自己的定位有了新的想法       廁所真的不是我的管轄

 

發現女人們  很多時候的爭執

只想用這些證明自己在男人們心中角色的影響跟價值

原來我也是其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