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79.JPG  

還記得G以前說  英國多待幾年  你就不會整天拿著相機東拍西拍的

的確

比起以前去哪都會帶著一步相機,看到新鮮的事 就會記錄的我  的確少了很多

只是那種感覺不像是沒有趣了  只是覺得生活中所見己經是生活的一部份

我甚至想  若果以前早一點記錄自己的生活於BLOG之中,這樣偶爾看看自己的過往

才會驚覺自己的成長 跟想法的足跡是如何注入現在生活中的點滴

前幾天在回頭看看自己過去部落格的一字字

才發現當下去看以往的文字才發現忘了當時真的還有這種事發生,

忘了當下為何會記錄這些   但卻很記得那時的心情

我喜歡人們因為節慶的到來而點裝自己家裡

看到他們把自己家裡裡外外的用的很有過節的氛圍  才能更體會節日的脚步

其實不是第一次看到了,只是看了可以會心一笑的東西不多  還好那時有相機可以同時記錄那個劃面

IMG_0682.JPG

到了晚上還不止  會發光的東西更多   (上圖攝於鄰居家)

紅紅的霓虹燈   閃閃熾熾 (台 正是那種fu

IMG_0677.JPG

那天隨手用了那天去craft market買的50p包裝鍛帶 跟一些年節的飾品上帶下來的飾品包了起來

才發現動手做的東西最美了 就索性的放在我家的聖誕樹下

IMG_0681.JPG

明年  後年  大後年  我再回來看到這些相片時  我會記得當時是誰,何時 一起裝飾這個聖誕樹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