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812.JPG  

兩個人吃飯時可以很輕鬆,愛什麼時候吃,愛吃什麼都無所謂,多了一個日日安時,吃這件事在我們的生活中,

就要重新做安排,我也不能每天拖著小孩去外面吃,也不可能成為炸薯條的忠實愛好者,

只好還是安安份份的用上三餐,

有朋友說,他們為人父母之後,很少能在家吃飯時好好吃上一餐,初期第1個月時,

我真的深受其痛苦,但是我告訴自己,小孩應該是來豐富生命並不是應該來搗亂生活的,

由其過了第一個月後,又要顧自己,又要餵母奶,又要顧小孩,健康也不能太亂來,

所以,我調整了自己的腳步,由其是帶小孩又需要體力,

我真的不能沒有湯湯水水過日子,(還好娘親之前有替我準備大同電鍋)

廚房有三寶,電鍋,悶燒鍋,微波爐,外加烤箱是一寶,

我常在晚餐時會多準備一些,除了另一半隔日的便當,我也會替自己準備一個便當,

隔日中午就利用微波爐加熱來吃,省時,又可以多出自己午餐休息的時間,

當小孩晚上8點上床後,我就可能會泡一些紅豆,準備一些湯水,放在悶燒鍋中,

隔日鍋蓋一開,就有一些湯水可以喝,或是放在冷凍庫中,餓的時候還不致於沒有東西吃,

烤箱,有時也會有一些READY MEAL可以利用烤箱吃到美食,

上圖的叉燒雞我只是晚上,用GARLIC,SPRING ONION,李錦記叉燒醬,老抽,MARINATED過夜,

然後送進烤箱180約45分鐘,出來時看到雞腿在跟你SAY HI......

P1000817.JPG  

就醬子配上青菜,又一餐啦....

另外,大堆台灣的水餃盒,我愛這個,謝謝妞仔的推薦,跟賞賜給我兩個,

P1000511.JPG  

我重覆使用了好多回,這個水餃皮超容易,剩下來拿來作麵食,

所以生活即使在忙碌還是有美食.

 

 P10004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