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00fdbd4b552.jpg

如果說我很推崇這一篇文章  我真的覺得”實至名歸

又或著 男人們會說  你很識大體!!

 

 

 

聽我道來~

 

我的朋友H是一個外表溫柔的女子  但是因為一心一意的想要結婚

 

如果我說她人生用結婚跟家庭小孩為目標的女性  那真的不為過

 

只是很不辛 她在初戀時就遇到了想要跟她渡終身的男人

 

為何不辛  因為她沒有半點  性經驗

 

所以交往了3年來  有差一點發生  但是也怕發生

 

後來如願以償的

 

她結了婚  跟同一位  初戀  但是差點發生沒有發生的那一位結了婚

 

交往的3年有大半年是遠距離戀愛

 

後來結了婚  老公跟她試了幾次那檔事之後  她老公給了她一句話

 

你 都 不 會 做!!

 

 

<<這若發生在我身上

………..我可能會練好一身功夫,然後跟另一半說,你等著我去”強姦”你吧>>

 

當她跟我說時  我心裡一整個唸了她一頓!!

 

因為想她結婚前夕  我還送了她一本我私人珍藏己久的  性愛大寶典!!

P.S<<此書是外國著作用健康的角度以及人體學的角度還有素描簽筆繪畫而成的一本健康的書籍>>

 

~~ 用這麼多字來解釋本人 不淫穢 之實..真辛苦!!~~

 

 

後來出現了我跟H之間的這個對話,因為她說她跟她老公二週才一次,

 

心想,新婚夫妻也用的太少了吧,而且男人回家老是喊累,可能是去外面運動過.

 

後來我們有了以下的對話!!

 

 

H說: 應該怎麼樣自己的嘴讓對方的小鳥高興…

 

我說..難不成要我透過電話表演給你看嗎?還是要視訊

 

H說:此時她正哈哈大笑…

 

我說:你對這件事到底問題何在?

 

H說:她覺得很

 

我說:等你老公到時被別人給用的時候,你才覺得他更髒

 

H說:我就是不敢啊

 

我說:你就把他當成你的米奇嘍.這樣是不是比較可愛點~

     你不是認為你自己是米妮嗎?<<因為H是個米老鼠迷>>

 

H說:電話那頭此時傳來一聲聲的尖笑之外還外駡我很…

 

之後,我也覺 很好笑吔!!

 

 

 

後來成為書蟲的我~最近在看陶子的,我愛,故我在..

 

愛這本書只是因為當時這本書是黑白封面的吸引,

 

沒有想到裡面的文字卻是讓女人乏味的婚姻生活中

 

將其變成彩色

 

 

看到 她在P161頁寫下

 

如果女人能主動營造性的樂趣,繼而激發男人的雄性荷爾蒙,

反過來他會因為開心然後為女人服務,不是兩全其美,皆大歡喜??更

能促進兩性和詣?

 

女人可以主動,可以主導,一定要讚美男人,因為他們很辛苦,如果不太排斥,

請學習口交,並把它熟練到自己也很享受,試著這麼做,妳的男人會愛死…..

 

到這,我們家那中文不是很好的G,我跟她說陶子說這段話吔,

 

G即刻說..這是一本好書!!

 

女人們說: A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