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個睡神附身. 通常週一週五不用早起做早餐的日子..

我可以ZZ到一個無人知曉的境界  只怪天黑的早加上越往下降的溫度所致

雖然部落格就久久上一次寫篇廢話但相信我

最近很多廢話可以寫

 

陸續收到朋友跟鄰居的聖誔卡  又開始回覆著這個忙碌的季節問候

 

偏偏最近幾本中文書到手  埋頭苦幹於書堆之中 

讓我想起單身時候所睡的單人床  常常在枕頭邊陪伴的是一層層疊高的書堆

有看完沒有看完都好  有時早上醒來時  常常是閱讀燈忘了關 

或是書沒有閣起來  卻人早己進入夢周公的夢鄉

 

現在取代之的是G的打呼聲  還有催促我快點睡的聲音

但是不變的還是喜歡在床頭上外加二顆枕頭然後進入書堆的日子

 

自從拿下英國LIFE IN THE UK的考試證明後,發現自己讀書的組織能力還是在

考試中心的10個人準備考試而我踏進考試中心的前一刻才讀完

期間很多家庭+小朋友參加,<<就是那種陪考的>>

只是小女孩唱著印度歌曲跟不斷喧嚷的叫聲

<<心想,小妹妹你是不用考試卻可以跟爸媽一起入籍的人...........心想大駡>>

你…………..給………..我…………安………….靜……….點!!!

 

因為G還心理準備我不會PASS而先替我看了第二次考試的時間

 

只是怎知我居然喜歡上英國這個在政治體系與戰爭期間的歷史痕跡

 

卻在考試PASSED後還不斷的去做各種測驗習題與閱讀  久久無法自己……….

 

二專時…畢業時……….發現自己的 國際貿易 的 主要科目的書籍 

 

比老師的還新   畢業後 FOB的貿易條件還不會把客人買的東西運送到對方的國家去

真恨當時上課跟我 傳紙條 的   同學

後來還重新去買回一本最新出版的同樣書籍  才體會  老師說的對

3日不讀書 不但面目可憎  還有 = 會= 沒有能力賺錢餵飽自己

怎知  又入迷了  那次還去參加什麼貿易相關的研討會 

 

這次注定要與擁抱書香過聖誕…….又著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