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3126584_2f8e127961.jpg

守時 ==這件事,在我生命中,在台灣的日子裡,一直是個 “難事”.

話說我這個人不守時的過往記錄讓我不禁自己都搖了搖頭想了一下….

就在剛剛被牙科的掛號小姐給回絕了我將4:15分的掛號記成,4:20後又遲到5分鐘.

就醬子我的預約又被延遲了一週…在英國”這是不小的代價”.

剛剛朋友約了1:30分鐘到我家小LUNCH,但是她又遲到了近45分鐘然後悔意全無的樣

…她在出門時就己經是1:30分了,還打電話來說晚點到…..但我心中確唸唸有詞.

想到個人過去遲到的年度記事有…..

2007年

記得明明己在香港機場CHECK IN ,確在登機口那端送了飛機.

行李確也跟前飛機走了.而我也沒有聽到相關的廣播.登機口的

地勤人員只跟我說”飛機HAS GONE”…我人還在SHOPPING迪士尼的馬克杯…

2006年尾

因為工作職務內容的關係,大娘我大概可以9:30上班.

可以偏偏我是那個10點鐘才現身的人.但是主管也不太理我,

心想那時沒有人FIRE我還真是奇怪,還有同事遲到ZZ過頭

,一到辦公室大聲問我到了嗎?我那時還抬頭看了她一眼,

她說如果連我都到了,那她就真的算”遲到了”…

2006年中

9:00AM時,接到手機助理來店,說大頭們要開會,問我何時會到…我心想…

我好像是下屬也…..

2006年初

那時在一家遲到扣錢扣到死的公司…門禁刷卡機都不願意再響起

,我一個月中遲到己超過10限額的緊界…但是那時心裡是明白的,

當一家公司讓你起床的動力都沒有時…那時後..就開辭職了…

2005年尾

話說又到了公司一年一度公司旅遊.大家正吵著安排遊覽車幾點到公司集合時

,大家那時轉向看我一下,深怕我搭不到車.但是最後我還是讓大家失望了,

最後一台遊覽車還是在公司的廣場硬是等了我20分鐘……

當然,一上車,大概有幾百對眼睛瞪著我看…

 

再寫下去,我想大家都要吐我口水了….

這個遲到的習慣.一直到了我遇到我們家這口子..守時的觀念被他這從小就是GOOD BOY的男孩給糾正過來.

9點上班,6點己起床….苦了我答應他,住在一起都會準備早餐給他吃..

(下次答應前,女朋友們請注意,一定要問男朋友幾點起床)

他在台灣迎娶.硬是要早上8:30來我家,被他迎娶到也蠻可憐的…那天,我根本不敢ZZZ

機場登機,他一定會3個小時前到達機場,這就是我很怕跟他出國遊玩…..

談戀愛時,他以為每天早晨的MORNING CALL是再也浪漫不過的是,

但是,我當時確是想要換隻電話號碼.還以此為分手前提…..

現在只要在英國的大大小小的預約,30分鐘前,一定會接到他的電話……

但是這也讓我這個在這個繁事講求時間準確的英國.也真的學到了不少,

現在我趕緊去想個剛剛沒有看到牙科的事找一個理由…要不然有人又會大做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