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05.JPG

今天下午  天還是一樣冷颼颼 看似雪都融掉時

心裡還是一股寒易...

嘴裡還喝著昨天煲的香菇雞湯  但是忽然想到昨天晚上跟我一句對話

才知道兩個人來自不同的家庭背景下的教育 然後造就我們兩個人的今天

另一長補這一短,所謂互補還真的不是沒有道理

只是怎麼補..還是一門學問

 

我記得剛開始洗G的衣服時  某天他看我把洗衣藍的衣服放進洗衣機時.

他突然說....我媽都會把我襯衫的扣子解開

我回他一句...要不然你跟你媽同居好了.

在我的想法跟立場是...沒有人 應該 或是 絕對 要把你

不解開的襯衫給打開

把脫掉反面的襪子給翻過來

即使今天我的角色是你的 老婆...(這麼大個人了,老是喜歡裝什麼幼稚園小孩)

昨天煲好的熱呼呼的雞湯

 拿到他面前給他喝,  湯裡有一隻肉質柔嫩的雞腿

(天啊,這真是我做過做溫柔的事啦,還不謝天...)

怎知,他說 我媽都會把 湯 跟 湯料 分開(廣東人喝湯的方式)

我說,SORRY , THAT'S MY WAY.

要不然你也可以 娶你媽  啊..

他當然說:我只是建議一下~~(他怕的只是下一餐有骨頭沒有肉的生活)

 

G,他是來自5人的家庭

他老爸,我那無緣的公公,很早就跟家庭離異,不在往來,

他從小就是,姐疼媽疼的 三太子 (第三個,最小的那一個)

此話一題,又想起,這次回來我看到行李箱多了一袋新的男性內褲,

G說,這是他姐姐買給他的,

(心想,你都快中年了,你姐還在幫你買BANNEO的內褲,??)

重點是,又是灰色,我己經快要 性 冷 感, 面對他一櫃子都是灰色XXL大內褲..

我心想,羞不羞啊??

他在女人堆理活了數十年後,突然面對我這個

應該 不能算 女人的人  (所以我都嫁的出去了,姐妹們,有啥好擔心?)

從小幼稚園就要自己起床著幼稚園圍巾的我,

小學自己排隊回家,自己去買晚餐,搭公車去上補習班的我,

不用我說, 18千萬里  我己經被訓練到什麼都自己來~

我們家有1男3女,我是大女,上有一哥,

我家女人都是獅子座的,你看不到有女兒跟爸爸撒嬌的劃面,

因為不爽就是 裝啞巴 要不然就是大力甩門的劃面

三個女人一吵架也是 肢體語言 居多...

所以有時大家看我跟G很像 洪興13妹戀上古X仔小混混的搭配

只是,我真的很辛苦在剛開始時,

因為他懶的去做決定(從小就是女人們都替他決定了一切),

遇到我這都自己做決定的人,那麼  戰鬥營的生活就開始了

因為MUMMY BOY 如何變成一個有男人肩膀的人??

我真的是 眼淚 外加 汗水 不辭辛勞的指導

才能換回我 現在可以在家,有熱咖啡跟下午茶可以喝的 

人稱 貴婦生活的我~(WELL,實際上是賤婦一名)

越進入婚姻,婚明了,有時候你會覺得跟本沒有什麼MR. RIGHT?

那們你問我,那到底在哪?

其實他的 成長背景 就是你掌握人生快樂幸福的要素之,

因為你越懂他的過去,你就越懂的 他的下一招 下一步 下一句話  他會做什麼

就好像當他知道我從小有鹹酥雞可以吃  所以為什麼只要我心情不好

帶我去KFC找POPCORN CHICKEN就對了...

(這也是我還甘願在這邊為他在廚房燉雞湯的原因,可取之處..加分)

因為,他 懂 你 嘍!!!

P.S

話說此次婚宴時,第一次見到G的大姐跟大姐的兒子,

突然開玩笑的問,大姐的兒子有沒有女朋友啊??

大姐說:沒有啦,他很聽話,都黏著我多一點..

突然我不知道哪一根精不對:我說是哦,跟G小時候一樣吔,都黏著媽媽吔~

怎知,G的娘坐在那一頭,聽到我們的對話,狠狠的了我一眼,

但是我沒有羞恥心,心裡還是覺得好好笑!!

(我婆婆眼裡似乎告訴我,...以後你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