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998.JPG  

那天推著嬰兒車,臨時經過公車站開了門,便決定上了公車去市區一趟,

(當了媽......還是有人來瘋的感覺)

因為大風不斷吹著,想著日日安的冬衣不夠,

所以想去市區購置一些,推著市區,看著新穎的商店還有將要建立的SHOPPING MALL.突然開始覺得,

自己的生活因為生活轉變,讓我對於最愛的WINDOW SHOPPING己經好久不曾有過,

看到新鮮事物不覺得自己會有拿相機的衝動時,

突然,看到眼前的一個景象,JAMIE'S ITALIAN驚覺...

 

P1020999.JPG  

我是應該停下脚步好好享受一下時,才恍然想起,日日安的餵食時間又到了,

就這樣,我又回到了現實生活,回到我的廚房,回到了FAMILY  MEAL的時間

但是,我知道,某天我還是回到這股看到新事物的動心或著JAMIE的餐廳會有HIGHCHAIR的事實..

**後記**(NOTTINGHAM)諾丁漢--好地方推薦

我會去的le Bistro Pierre  法國餐廳...(次次去,都不會大失所望,重點,物美價廉)

得獎的傳統FISH & CHIPS George tradition(一整個讚,不誇張,MARSHY PEA很讚)

最古老的 YE OLDE TRIP TO JERUSALEM PUB (ale啤酒好滋味)

大自然好地方attenborough nature centre可以廅家去走走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