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13.jpg  

<<9個月當地報紙,嬰兒拍照的活動>>    

外面常常賣的育嬰書籍常常是THE FIRST YEAR

意思就是說,第一年常常是最難搞的時間,但是對於我而言,第一年我己經進入了最後一個階段,

我覺得快要過了那個餵奶麻煩的一年,我的媽媽包就會少了很多東西,

9個月,驚覺真的很快,每天看似固定的行程,但是我居然還吵著想要去健身房運動,

至少,那是我覺得我還有自己時間的地方....雖然總是得摸黑去,摸黑回來,也不見得少了幾公斤,

但是總覺得產後到現在,體力才是真正的好一點,

那天突然得了輕微的腸胃炎,才知道媽媽真的不能生病,連小孩的副食都缺糧,小孩的爸才知,我們

親手做副食的可貴!!<<我家這隻外面賣的嬰身食品不太吃>>

6.jpg  

<<那天媽媽我去看醫生,一個人安靜的坐在那裏玩>>

這個月,日日安高到我都嚇到,因為現在牛仔褲一整個要換到12-18M,去買了她的第一雙鞋,

腳還比年齡大的小孩還要大,這個月花了不少*英女王*在她的衣著上,也進了不少的冬衣,

一推到BABY WALKER也一整個HI到不行,只是居然是個怕草的女孩....(跌倒在草地會怕的要死)

8.jpg  

一逛街就不斷盯著路人,當然在兒童中心也常常盯著比她大的小孩玩,

7.jpg  

<<請看右下角小男孩驚恍的表情,可見日日安把敵人逼到角落的功力很強吧>>

5.jpg  

<<頭髮的進展多了很多,對於我來說,她終於可以夾起一小堆毛>>泣!!

3.jpg  

吃相還是一個難看,只喜歡餅乾類跟起士,其餘的還是要打成泥>>

9.jpg  

<<常常被老杯想著新花樣來玩>>EX:爸爸騎腳踏車前,拿背包當揹巾,請看日日安右下角的臉>>噗!!

 

P10206191.JPG  

多謝阿宅夫婦來英國行,又幫日日安拍了一組美美的照

page.jpg  

媽媽還在努力跨入1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