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26.JPG 

某天跟妞仔聊天時,我們發現,其實我們都有一個嘴巴不甜的老公,應該是說,

字字誅機的討厭鬼,因為有時你在廚房的食作時,明明就用了心,結果

不如另一伴的嘴時,他們會豪不留情的說,

跟我想像的味道不一樣...

或是...太鹹,味道不夠之類的話語,

天殺的,他們的字典裡就是沒有修飾句這個東西嗎??

所以我們常常是慘超減絕大王的回應

  而獨自一人躲在牆角檢討....

終於越戰越

想當年爾我還是那個BUTTER跟CREAM分不清單的傢伙,常常在廚房搞的

灰頭土臉的人,

但是做甜點到最後可以調養身心,因為訓練我自小根本沒有的耐心啊...

到現在可以作品在BLOG的世界中揚威國際..(誇張了點)

還可以讓我老公一聞到蛋糕味就會找蛋糕在哪裏..

聽起來只有兩個字..因為.好強...

當別人越說我不行,我總有一股被激起的好勝心...(進入正題)

 4473742263_fd76be347a_z.jpg

另外,我總愛在家裡附近小鎮上的魚販買魚,他們總是跟你說什麼魚好,多了一些人性的新鮮感,

A well known grocery store in Beeston , being run by the Hallam family for the past century or so.

還有總是在最後零星的幾條魚中給你來給大特價..(主婦本性..)

 

材料:

IMG_1921.JPG

蝦子7-9隻

蒜頭2顆切碎

香菜適量

調味料:

蕃加醬3大匙,

酒1大匙,

糖1大匙,

白醋1/2大匙,

SALT 1TSP

水1/2杯,

(以上我都先調好,到時不會手忙腳亂的)

CORN FLOUR水1/2大匙,

作法:

1.先將蝦子背部切開,抽取泥腸,洗乾淨,要用KITCHEN TOWEL吸乾水份,

IMG_1919.JPG

沾板有一點蝦子吐血的的痕跡...可見是...多麼新鮮啊....(這位太太自圓其說)

IMG_1920.JPG

再放入油裡炸一下撈出來待用

IMG_1922.JPG 

2.再用油炒香蒜末.再把蝦子倒入,然後轉小火,加入所有的調味料悶到入味,

IMG_1923.JPG 

等湯汁收乾,再灑上香菜嘍

另外附上很簡單一道烤雞WINGS,給大家聞香....

IMG_1927.JPG 

我家有時吃的很中式....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