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16.JPG

孕婦假借孕婦肚大之實 而行SHOPPING之行為,

我想每位孕婦都有,

自從莫名奇妙的去了GP那登記自己有了一個生命之後,

莫名的錢包就在也鎖不住,

那個便宜就想著,買起來當庫存,

還有一堆什麼MUM CLUB要參加,深怕自己就是少參加一個,

IMG_1201.JPG

<<上圖:填寫不完的表格>>

優惠少了一點...

當然亂亂買的行徑不是沒有,只是多了點那麼有力的EXCUSE....

至今若說孕好物推薦.大概就是讓我肚子又滑又美的,這一罐BIO- OIL

IMG_1219.JPG

當時去BOOTS看時,發現不便宜,

索性在綱路找到AMAZON找到有在賣,2罐整個孕期就可以打平,

當時要價只要22英鎊有找...

若說為何好用,我只能說,因為好吸收,不像CREAM的材質,所以,

本人大推!!

IMG_18345.JPG

<<上圖,這張可是肚皮沒有修過的哦>>

另外不曉得發什麼神經,也不知小傢伙有沒有毛,就先在台灣買了一堆小夾子,

DSC01036.JPG 

事實上去,她娘我現在都自己拿來夾....

 

再來離所謂的DUE DATE不遠,為了生產包的準備清單中,

上次看到一個清單寫著要買NIPPLE CREAM,<其實也可能不太需要啦,>

但是因為手中握著一張AVENT買5英鎊送15英鎊的  MUM HOSPITAL ESSENTIAL的贈品,

IMG_2064.JPG

<<上圖:就是害我沒有理由的花了5英鎊去買NIPPLE CREAM的OIL>>

其中那個OIL有淡淡的ORANGE香,一聞讓我愛不釋手,我就想我都需要啦,

所以花了5英鎊給換了一個這4罐回來....<轉圈圈中>>

 

就醬MSN表情符號某天半夜ZZ不著,拿了一本BOOTS的雜誌來看,後來又給我看到這頂美美的浴帽,

對,就是她,因為我頭大,所以家裡浴帽己經看的很不爽了,想說,就用所謂點數去換回了,

帶在我頭上變成超級瑪莉的浴帽,但是防水效果大大增加吔....

IMG_2112.JPG

<<就醬MSN表情符號傳說中的超級瑪莉浴帽>>

再來那天去游泳,不想買孕婦泳衣,所以買了自己配對的大尺寸泳衣,((共4英鎊))

我只能說,游泳是孕婦最好的運動了,因為跟本就像無重力行走,

對於後期心臟噗噗喘(台)的孕婦們,真是一大福音!!

雖然我有上次差點死在SWIMMING POOL的經驗,

但是這次我在135CM高的小朋友游泳池像極了 

就醬MSN表情符號一隻大海豚飄游在大海中的感覺,

IMG_20668.JPG

<<用大海豚形容真的不為過吧>>>

名附其實..就醬MSN表情符號.重點是

懷孕要懷的開心,也要買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