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981.JPG 

<<孕期後期大放送,最喜歡的一張孕婦裸照~上圖為24週時 >>

時間應該差不多,小孩也應該要出來了,想想也頂著肚子9個多月,

但整個萬聖節沒有個動靜,到是很多鬼在街上.....

每當懷孕的辛苦,腳抽筋.大腹便便,後期時幾乎卡稱(台)都在馬桶上,因為頻尿..

身體上幾乎有長毛的地方都發現很多黑色素...天啊,我那自認還算白露的玉體去哪了??

你都會想責怪那個當時讓我大肚子的男人..

想當時我還是個愉快的少婦,突然某天的早晨,這傢伙轉過頭來,帶著昨晚睡覺還未刷牙的口氣...

跟我說:(此為第一個夢)

我昨天夢到有一台選小孩的機器時,還可以選姓別,我選到女生吔.....

我看到他的臉,回了他幾個字:.....去刷牙...!!!然後搖一搖頭的我又昏睡過去..

半個月後...二條線出現在驗孕棒裡,我是當頭棒喝了一大下....

當下我才認命的覺得..天注定啦...

但有時聽到一些故事,有些人想懷孕,但卻屢次不成功,有些人懷孕,面對身體多次的堅熬..有些人懷孕,但是意外流產...

似乎..我應該覺得自己的LUCKY.並且珍惜,而且孕婦界的金鋼孕婦的我,到現在還是身體還是健步如飛

接下來,我只是還在未知性別時,夢到自己在生產,是個女嬰,只是我最在意的千萬鼻子別像到我

(我的像個GARLIC)

Photo-01331.jpg 

<<上圖跟芒果先生的合照,他的肚子還是大過我>>

後來,都是她老杯把故事又繼續夢下去!!

第二個夢,孩子的老杯說,他夢到女兒AGE 1時,世界快爆炸,我倆留下了她在這個世界上,我們被炸的粉身碎骨,

而女兒卻笑的開懷的跟的我們倆說再見,(我知很怪的夢,這是女兒很高興她父母雙亡的說再見嗎?就夢嘍)

但是很LUCKLY的他看到女兒的鼻子是像他的,是的.....(終於讓他鬆了一口氣)

皮膚算白的(稍為有一點我的優點)

第三個夢,那天他又繼續發夢,

說他覺得女兒生出來有點大隻,話說到這一點,我覺得他要負全責,因為他自己就187的身高,當時超音波

也說腳很長,這些都不會出現在我158的身高遺傳學裡,所以,到時見真章....

  IMG_2261.JPG

<<愛玩壁貼的她老母的作品>>

P.S那天假性痛了幾分鐘,在那幾分鐘裡,我幾乎看到一個男人把家裡打掃的跟要出遠門一樣,

但是要命的是,他在我痛的時候問了我說...你很痛嗎??(我心想,要不然你來痛...這不是問廢話嗎?)

現在一切準備就緒.只等天使報到!!

 IMG_2264.JPG

<<感謝Rita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