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當找放下台灣生活的一切.來到英國Nottinhham時,我想不止身邊的一切朋友及家人

包括我自己在內,都曾經問過自己.這個決定是對的嗎?但是一次次又不斷的測試及反問到現在

我己在這邊生活近半個月時,我很相信告訴自己..這個決定是對的.

      與原本計劃的留職停薪一個月到現在決定離職,可以說是戲劇性發展的一連串的發展,又好像是必須的如順水般的流走下去,只是所有事情的推演都一面往離開的方向...那就這麼決定..離開!!從工作至今也近7個年頭,回前過去自己這一路似乎在身邊的人看來像是撥雲見日,因為我總是那個trouble maker.總是有著異人的經歷與故事,每段故事後總有著悲和喜.但是我感謝一路陪我走來的人事物,因為我相信它們終究是完美結局的最佳推手.經歷過幾段戀情與看似還不錯的工作.我的人生終究搞不清楚借>貨or貸>借,因為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完美就是因為有遺憾.

 

    我清楚自己在"工作"不能在任由別人或是製式的考核評定標準來評斷,即便他們都讚賞我的工作表

現,但是最後我只是發現,我只不過在跟現實的台幣500~1000元在競爭,因為我相信,我的路應該不是

樣走.我更清楚在"愛情",即便又是一個遠距離UK的"長頸鹿"先生,在現階段他是可以讓我們兩個還有

未來的人選.雖然他的反應總是慢半拍,但是我知道他的犠牲不比我少.因為他是比我更堅持的人.雖然

他不善言語.雖然他常常用眼淚說話.而姐妹們,我相信你們,在你們在機場送機的那一刻,我都懂了.

你們的淚水 是我要更用力生活的原動力.因為你們期待我更SUNNY的回去創造當你們的鬼才.(葉凱倫,公主,蛋花湯,黃天使,二姐,ruby,文如.駱鳥.cathy...族繁不及備載..你們都知的)...還有家人的陪伴...老爸老媽,還有可愛的小姪子們,還有寫下我想你的小妹,及很像黑妹的大妹..再我最累想要放棄時你們給了我一個空間,至於為什麼而來...因為有你們.不論在哪.我都知道.因為我有你們最棒的支持.這就是我用力生活的原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