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Giraffe 先生好心的下班帶我去逛逛,去了一個National Water Sports Centre 看一下附近的景色,順便在那邊吃晚餐.聽起來一切都不錯,但是似乎就被一個"郵票"事件給破壞了.

      話說G先生是一個從中學時代就在馬來西亞直到香港在生活起居生活方面就自己照顧自己的人,所以在生活很多細微的部份就已經開始做自己生活主人...直到英國....而現在生活之中多一個幫手..可以不是幫手..就是多了那麼一個人的時候,我們都出現了初期的不適應...但是我們也同時相信這是一個過程... .

      打從他的便當事件開始說起,因為男生的習慣還是一概從簡及他的生活上幾乎都是蠻節儉的,而這時也出現了兩個生活來自於家庭背景不同的人.面對價值觀認定的開始,我職掉工作後第一次從事無產值的工作,也就是俗稱的"家庭主婦"(p.s 在這邊我一定要說,我終於知道家庭主婦的難為).從G先生一回來一定是先看一下我的廚房及他的書房及臥房內的擺設.而有一天他因為看到我用什麼橄欗油去油炸東西,他就唸一下這個油不能用什麼油....U know .而我的家庭也只有only one 一種油,哪知道那麼多啊...鬼才知道...真想打電話回去跟我娘哭到底有幾種油啊???(p.s 在這我也必須說,我是個很不受教的house wife...所以總是...) 聽了就忘.哈~再來進了房間他又火速看到我寄個CD光碟片回台灣,我也沒有搞清楚,到底多重貼多少郵票,我只記得這個是他表哥給的多餘郵票不用錢...所以就貼的很...大概5.6張吧,但是面值都不大,因為第一次記我也不知道標準重量是多少錢... 所以他又$%$$$@^..你們知道的..忽然...我的眼睛就開始流汗.. 就委屈的哭了出來,想在台灣...老娘我愛貼多少就多少,少說我還知道多重貼多少...而且沒有產值的人待在家中...難免也覺得...怎麼為了這種事受氣..直覺這是一件小事...說清楚就好了啊..更討厭的是當兩個人有了氣之後,房間只有一間..我只剩下廁所了....唉...好在廁所還挺寬敞的..一個人做在裡頭也還好...

        氣消了之後,我想還是去吧..去透透你,就把煮好的東西帶出去吃吃,就一路跟反應很慢的G先生講話,結果...白痴的G先生自己還講的很高興... 老娘我只能說....火都來了..但是想想...事出有因吧他愛我的程度己經大於愛他自己,因為平常他不捨得買的食物,在我來了之後,他都花錢去買給我吃,聽到我想吃魚,也都滿足我的需求(P.S歐洲國家幾乎魚都粉貴...)所以寫了一封信大概跟他講我的想法.雖然他沒有即時的打開看...P.S 沒有產值的人在家千萬不要給上班的太大的壓力,一定要找出一個自己生活的模式跟方式,因為這一點才能當一個有趣的家庭主婦......在這邊我也問了一些己婚的人這種事他們如何處理跟面對,所以我很相信這個"過程"是穩定彼此的一種過程.但是在過程之中如何學會有效溝通我相信是必要的..所以當晚入ZZ時,我就彈他的耳朵當是處罰..哈哈..(連彈5次)...爽 \

       雖然隔日,他又笨笨的做了一件事...放了錢在床頭...希望我出去走走(意思是怎樣..."事後錢"哦)但是這個笨蛋的G先生,對我的好..還好原意沒有很笨....另外,他雖然還在適應便當的3道菜,但是有天看到他很自傲的跟朋友說我的三道菜....(見下文)我就懂了..因為他知道我的原意的.....

Dear

 

I was very pleased to hear from you.  Your face still beams down on me from my wall of pictures.  It is a happy / smiley face.

 

Pleased to hear that Sunny (sounds like another smiley face) is now in Nottingham.  Your friendship has clearly developed.  She must be a wonderful girl if she can cook better than you.  I’ve never had a two-tier lunchbox, with 3 different foods.  You must certainly eat well.  Which reminds me that I must ask Carol to do me a Hong Kong Ken style stir fry – with sau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