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妹..吸著奶嘴 都要找到芭比...

 

週六一早G先生還蠻有心情的問我要不要去二手市場看看有啥好東西..我想他的好心情

應該是昨晚 ZZZ的不錯吧..

所以呢帶著我去NOTTINGHAM的Cattle Market找尋寶物...

這邊有一個好笑的事..是 英國人...撒嬌不得..

其實在他們這個二手市場裡,品質大小不一.所以呢..每個人都得用力翻..才能

翻到適合的東西,再跟他們議價.端看你們個人的商品價值認定觀

當然大家都用了吃奶 的力搶....

有的嬰兒車 都看不到媽媽在推..因為都被放置一邊

還有的老骨頭腰就變不下去了...還要在哪邊表演偷伽...

那天找到一本書 挺合適我大妹唸美術平面設計 的東西,因為這種設計類的說雖然不太厚

但是在台灣買起來大約都要近千元的價格.

所以呢...我就很有興的問了價格..那個人說£1.其實 很便宜,但是....

亞洲人買東西不殺價很怪..怎知G先生去喊....50P..然後我就用嗯嗯啊啊的聲音跟

那個外國人在殺..結果外國人回... "£2"

所以這個過程是...

設計書--詢價--£1--殺價--50p--撒嬌--£2

聽咱們搬了新家之後呢.....我跟G先生說可以在來..看..因為還會定期有新貨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我的相片中看看實況

還有拍賣會喊價哦...

因為G先生嚴重發福..所以他開始要騎腳踏車去上班

我替他找到一頂£2的安全帽

我呢..找到一雙£1.98的MADE IN CHINA 鞋子..可以給新出生的 小姪子..

見下圖...

 

 

P.S 這邊平時嚴謹的G先生...因為這次車看似停到可以停車的地方..所以下場是...

生平中第一張人生的交通罰單..這個肯定要照一定..經本人要求..用特殊效果處理..

很悶的嘴裡..是真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