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邊想要說的是  他是長頸鹿  先生   我是豬小姐

我們兩個人的結合也是在這邊都歷經一些感情上的跌跌與撞撞一路走過來

在這邊想要告訴己分手或是現在正在一起或是仍在回憶與放不下前男女的朋友

以上這些路我都歷經過..也是用了眼淚與時間..一路換來

不敢說現在我是絕對的enjoy在兩人世界中..而是這一步讓我懂了

因為我懂得去看過往的感情不管是..悲傷跟歡笑與甜密的回憶...我都保留在心中

還在討論愛與不愛的那一刻時..在眼淚掉下的那一刻..我想只有自己最明了

若甘年後在你走往未年與另一個人的路的時候...你會懂的過去那個人所留給你的

因為那想起來..你都會微微笑...

若是真的愛過某一個人..我想你的祝福對她或他而言

就是可貴...因為感情是無法衡量或比較的

現在我終於懂了..感情真的可以讓人成長...因為你要知道在兩人感情宣告死亡與結束的關係時

正意謂著...你要往前走.....找尋那個能給你未來的人...

有時候你所需要的只是時間與空間的轉換...

因為這有在此時..lucky的天使才會降臨在你的身上

 

前陣子我也發現在同居的生活裡我仍看到

他一些前女友的相關物品或是他們甜密的佐證

但是越往骨子的鑽..只有自己越痛苦..

就是替自己成為生活上的一種牛角鑽的話題

因為回憶與過去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那都是彼此都各擁有的一部份..包括我

那我計較的是什麼?

因為我們能看的..只有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