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生日,但是沒有很快樂...好想...逃.....就是這種感覺~~

 

很久沒有上來寫寫文章,這是一個唯一的地方可以吐吐心事,但是怕寫多了,朋友也會問~~

昨天下午6點下了班,去了超市,想要挑戰瑞士捲,雖然我是個甜點失敗著~~~

買了一些烘培的材料,遇到以前上課的一個S先生,他以前真是可憐到家,什麼機車的事都發生在他身上~~

他之前也先放棄回去,不想唸了,到最後,我勸了他,留下來,都來了一年多了~

昨天看到他,果然氣色跟以前都差了很多~~

他問我,我要去哪,我說你覺得結了婚的人,下了班可以去哪??

就是~~回家COOKING

 

 

昨天跟一個朋友V先先聊聊自己的近況,到最後,他只說.....

叫我假裝自己沒有結婚,這可是很好的一個答案~~~

 

我發現我是蠻機車的人~~~

可是自己的大姨媽己經過了啊,不曉得自己在機車什麼~~??

反正就是G做啥事,都可以因為自己的心情而不爽~~~就不爽他~~~

天啊,我怎麼進入這種深淵...

連他昨天買花回來,我也不那麼感動了~~~

 

昨天突然想了一個問題....

結婚,是當時自己想定下來,還是為了家人不願接受女兒在國外跟人同居事實的壓力..

對,我是OLD FASION的人,但是我不忍看到他們跟我說,

親戚跟鄰居都問我在國外做啥~~~???

V先生說,不是跟以前沒有兩樣嗎~~~

我說,以前你可以選擇不去看他做的一些事,但是現在婚姻,你的另外身邊人的好壞,

我是有一部份的責任~~~

 

不知,今天只有一個希望,希望瑞士捲不要失敗才好~~~

上週,他心血來潮,說帶我去海邊,他順便去外出跟人家談公事,他就這麼帶了我去,

去了玫瑰園..去了海邊,天啊,夏天..你就讓我快樂一點吧..

今年有一點夏天的感覺了,可是很恐怖的是老外們露出一層層的油~~~

那天的天空很藍~~

每次看到這種,就會想到小姪子如果他們在這邊,應該會覺得這邊很好玩~~~

下圖這個排字的很吊~~~真的很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