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是我DIY的SATAY醬---涼麵(我是用義大利麵哦)

其實很多人很驚訝..包含我自己..

我其實對於生活的要求很簡單,但是若可以親身力行..可以發現原來

生活可以有更多驚喜...

在台灣被工作及緊張煩悶的生活含概了一切..

直到在這邊可以重新享受自己在廚房的樂趣..

其實cook讓人真的可以緩和情緒..也可以讓自己在DIY的過程中...

發現自己更多的可能...

G先生這幾天爽到家..

因為他受雇的公司..必須3之5個月替換不同家的公司去服務不同的客人

上個公司到了8月底即結束了..

下個公司到9/18日才需開始服務..

現在呢..他除了原有25天的年假...又突如其來多了2週的時間

並且...是有薪水拿的..

你們說....機不機車..

所以呢..我就要求他...有時我COOK完後..幫我拍拍照...


上圖是英式傳統早餐...


上圖呢..哦..自製米粉湯.英式香腸拼盤.快炒青菜

上圖是自製雞排麵..也是用義大利麵做的

薯泥跟英式香腸及gravy淋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