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錯...很多朋友問我在這邊每天都做啥...

的確...來了2個多月...我在做啥...

其實我做了很大家看似無聊的事.但是卻是找尋生活最基本的動力

在英國外食太貴..所以3餐都得自己做

我呢除了是要COOK三餐之外..其餘的時間

 

1.跑步

2.去圖書館

3.寫寫BLOG.泡泡咖啡.吃吃下午茶.上上網

4.解決台灣朋友疑難雜症BY MSN

5.看看食譜.逛逛居家用品店

6.去市區逛逛(看到有趣的事務就會拍拍照)

7.看看超市有啥新東西(這可是這邊的人...很重要的人潮陣地)

8.看電影...去網路上下載來看..有時也會補補

9.週六日去郊外走走,爬爬山

10.撿垃圾(這句話是G先生封的)因為他說我都會去超市收集DM垃圾

但是各位...這可是你融入當地生活很重要的環節

(這邊的超市我覺得是很有制度及人性化的一環)

在這邊我特別喜歡他們每月出刋的物品,裡面不外乎是迎合

現在生活的重點及生活必須品的一些資訊

 


上圖: 有超市出品的男性服飾..會告訴你季節的來臨及搭配性的衣物


上圖: 年輕人的服飾搭配也有...

 


上圖: 上班族服飾也介紹的很詳細

 


上圖: 酒是家家戶戶的飲品,也利用雜誌的替自己的產品做更多的推廣

 



 

上圖: 這是利用自家性的超市產品做出的食譜,會幫你分析價格,做飯時間

甚至是卡洛里...(正面是產品圖..反面是做法)


上圖: 這就是快速沙拉的做法


 

上圖: 當然也有折價卷



上圖: 這是新產品..(這個廣告很可愛)

看似一杯牛奶,但是因為這個神奇吸管,馬上變成草莓或是巧克力牛奶


上圖:發票上還會幫你分析你省了多少錢?

(因為超市常常推出,買一送一的服務BUY ONE GET ONE FREE )

 


上圖呢: 這個就是我利用這個食譜烤出來的...

並沒有所有的材料都有..只用了現有的材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