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我先前跟你們提過的..英國是不適合外食的國家..因為樣樣都貴..

 

如果我跟G先生去吃外食一餐的價格約(£)英鎊=15..只是普通的餐廳~~

 

大約台幣.750元.一餐而己..

 

那天我生日大概吃了快台幣3000元,但是覺得沒有很好吃~~

 

所以我除了COOK三餐之外,G先生也會幫忙做...

 

由於他是半個港仔的背景..所以在調理的味道是

 

色.香.味..都全啦(吃過香港的麵食的人大概都清楚)

 

我特別稱讚他的""..不會太軟..不會太硬..

 

而且即便是亂吵一通..但是味道跟口感..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