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當日子越來到我的半年旅遊簽證的到期...

煩惱卻隨之而來...

對...大家都認為我現在很爽.....這是目前比起大家在辦公室

面對一些豬頭.及煩人的事比較起來...

我的確是很爽呆了...

有人養..又不用上班..還在國外...

但是你們可知..你們在買35元一份香雞排的時候..我卻要在廚房裡奮鬥

自己的食物?

換而言之....都有好有壞啦....

 

所以........接下來呢........

其實在這來的時間裡.我讓自己放空了約1個半月..但是當日子近第三個月時

就會開始問自己...那接下來怎麼辦呢?

回台灣找的工作要找什麼樣的?

那回台灣之後這段關係又應該如何維持下去?(愛到如慘死)(台)

那回去之後什麼時候又要過來?

某日他問我回去要何時來...我就回答..

你又還沒有娶我...台灣還是我的家呢..

 

那過來了之後我的工作呢?

就是都是一連串都會發生的問題.....

 

當然...我也先找了一些資訊以備未來的方法

  • 未婚辦侶的簽證(由學生簽證後在轉)

        (當然這邊也有一校繳了錢不用去唸的學校,顧明思義就是買簽證啦.大約20000元台幣

可以混到一年的學生簽證,混了之後就大概可以轉未婚辦侶的吧.因為同居需含2年)

拿著學生簽證我也可以在這邊打打工嘍...但是我不想..若可.還真希望有錢唸點書

真的可以在好好進修自己...可以在這邊找一份比較像樣的工作

 

  • 去找個台灣公司.在英國有分公司的

      這個呢...就是當佣人的心態.因為你永遠不知遇到什麼鬼老闆.所以你就要忍著..

不管是合理不合理的對待,因為沒有他....的工作...你就沒有簽證..你就要滾回去

雖然我以前的工作..是有可以相關的機會去到英國分公司..同時我也跟這邊的

辦事處索取公司資料看是否有其它公司的機會

但是2個因素不予考慮...而不是不選..

1.我是在英國中部的城市.那是在倫敦近郊..我想她給我的薪水會死在倫敦那個昂貴

的城市,再說..我還得一個人住.G先生在中部.

2.那個公司的女負責人..她是瘋女人....幾乎所有台灣的同事都領教過了..所以在那邊

會"生..不如..."死"

其實呢...煩歸煩..但是還是得床到橋頭自然直的心態

在這邊呢?G先生的朋友群裡面也有不少東方臉孔的朋友

看到他們.不用擔心自己金錢上的負擔..拿著家裡的錢可以買東西不用

太注意價格..不用為自己帳戶零頭擔心..

但是我們卻樂之天命......即使要省吃儉用

因為這是一個過程...我們同時都相信...

 

最近G先生呢都將上班時間縮短到每週五的下午都可以休息..

(因為上班路程有一些遠.所以他現在都得一天花上來回共

2個小時去公司.回來講話的時候都沒有).看他又挺累的

想要跟他講講這些煩惱..他又呼呼大ZZ了..

其實這些我都可以體諒...

但是就是很煩...

要不是那天我跟G提到週5晚上不回來ZZ要去跟這邊的

一個女性大陸朋友共渡週末..聊聊心事也好..

他就說不行..他說要週五陪他...

我說陪什麼..反正都是醬子..你回來可以好好休息

我順口一提..

叫他順便好好想想我們的未來...

我跟G剛戀愛時..大約有2到3次我都絕了他..

因為他來的不是時候..我才剛結束了一斷刻苦的遠距離戀情

怎知..我跟他又是..而且時間大約只是前後1個月吧

所以我真的不想在試.....也回絕了他

接2連三的他不斷的鼓勵及證明...

他才讓我相信了或許..我可以在試一次...

甚至是他出了這次我所有的費用..及打電話給我家人...關心我身邊的所有

人.事.物...才慢慢讓我覺得或許可以在相信自己一次..他是那個人...

的確..經過了一段日子...他其實在生活方面己經是無微不至了..

雖然我超級討厭他只會說

  • 好啊.
  • 你喜歡的啊.我也會喜歡
  • 都可以啊~~

因為我不希望因為我..他連說不喜歡的權利都沒有了..

我想互相理解會多過這些討好的詞句..

但是他仍舊是可愛的....

 

當然..週五的晚上他還是帶我回來了..

雖然我們也討論了未來的方案..

仍是沒有一個確定的結果..

雖然他覺得出錢讓我來唸書是一個方法...

但是我卻...仍是煩惱..

因為他又為了我..又要出錢..

我不忍他為了房子..為了我....醬子的付出

因為實在心疼...

所以在還沒有清楚的方向時.....路就先醬子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