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如果可在一起過兩個人想要的生活  金錢也買不到的生活

那是HAPPINESS……

但是收到金錢買不到的情人節卡片時,是不是LUCKY 呢?

我們往下看!!!

 

自從某年生日,G沒有任何表式時,我超火

火的是,好歹要有一張卡。。。。代表他知道,但是可以不要有禮物

那次之後,我每年幾乎都有卡可以收。。。。。。。。。

 

但是今年不曉得是真的經濟不景氣還是怎麼樣,我收到他的一張手工卡,

我很愛收到手工的卡片  只是這次真的太SHOCK

 

他這傢伙很喜歡擺卡片在我的PILLOW,但是我也是那種粗大佬,

如果沒有翻開PILLOW 我永遠也不知道,他送了一張卡給我,

通常是醬子發生的

 

上床前………….

G:你把PILLOW拿起來拍一拍,拍軟了比較好ZZZ

:不用啦,我醬子就好了

G: 好啦,PILLOW要翻一翻啦,要不然,不好ZZZ,

:不要啦,我要ZZZ,

G: …(他還在想,還有什麼台詞可以說的)如果你不拍PILLOW那就找不到我做的卡片

: 我一打開是給…(羅太太),

但是打開後,更恐怖

(想說,天啊,你是叫那個幼稚園小朋友幫你做的啊……………….)

我知道他己經是TRIED HIS BEST……………

但是我真的忍不住先來個大笑三聲!!!

笑的不是恥笑。。。。。。。。。。。。只是真的很子笑啊!

G這傢伙就不理我了

他說,他真的"設計"過這張卡片。。。

(心想,好吧,就當你是卡片界的=="壁"(碰壁的壁)卡索吧

而我是蛋糕界的壁卡索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