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時差的關係,跟身邊的朋友,有時會聊不到幾句

因為距離的關係,跟身邊的朋友,並不能時時見面

其實這部落格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如果可以把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都放近格子裏

讓他們知道我的生活的大小事 算是另一種分享

有時高興的,有時不爽到極點的  

有時他們的回應 就如同他們在你身邊一樣

只是有時候笑點到的時候 不能像我親臨現場一樣 講的那麼好笑

但是這種雖然不常在身邊陪伴,但是關心時時永遠在的感覺

卻是實在的

=============================================================

以前公司的麻吉寫了E-MAIL給我,

R==朋友, 紅色=

 

R: 妳的好手藝不胖才怪呢!
”==>,如果我有選擇,這邊出去在怎麼吃,還是漢堡跟POTATO.
所以,你不自己變花招會很痛苦.....
 
 
R: 妳離家那麼久都沒思鄉病嗎? 妳應該會打麻將了吧!且是13張的那種!
==>怎麼會沒有,剛開始,去年6月初回來時,天天想要買張單程機票回去算了,
沒有家人在身邊的日子,要學會調整,沒有親近朋友的生活,要學會自己活,
想說反正離婚回去人生還是一樣開始
 
我倒是紅酒喝的多就是了,而多也有益處,抗養化,
而且價格蠻平易近人的
這邊酒都比食物便宜,要找到牌友也不容易


 

而且剛開始回來時又在這邊破病,算嚴重的那一種,
又沒有人照顧,哭的更慘
這邊的開始就好像小嬰兒一樣,跌了又站起來,哭了又要學會走,
就醬子啊,
生活也有一堆鳥事要處理啊,!!!

===================================================================

其實看了她問著我的話時,突然讓我想到有一些事想跟大家說

我是那一種一個人揹著揹包,就可以自己出去玩到翻的人

如果被駡,回嘴時一定還要比對方還大聲的人(勢氣不可以輸)

 

或者是如果火車做過頭了,下錯站了,我就是大不了再搭回來就好的人

 

小學4年級去超市買蛋,結果被超市主人的狗給咬了正在發育的小奶子

(想說慘了,但是現在還有可以見人的c cup)

錢包掉了,可以就 唉了一口氣 但是不緊張的人

(平均掉錢包次數是一年一次,可想而言裡面的證件要補多少次,

 所以都知道應該如何處理,好像也沒有什麼好怕的)

age18時,一個月可以2次車禍時,大難還不死

Age19,騎摩托車結果 線路走火  火燒機車 隔天

在學校尋問度超過100%

所以異國婚姻,再加上異國生活似乎我是會應付很好的人, 不是嗎?

(依據上述作著幼時如此淒慘的的行為…..應該是沒有太大的問題)

直到去年6月回台灣公證回來時,好像心裡被針扎了一下

這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這個問題 我反覆的問了自己很多次

(心想的是,反正還沒有宴客,還沒有拍婚紗,回去戶證事務所,註銷即可)

好像就發生過一樣

其實到國外唸書是我一輩子的想法  只是

礙於年輕時家裡經濟真的無法負擔

但是我沒有想到我要到國外生活一樣???

推回到故事的開始

2005.09è與自己的EX分手,痛苦到想要飛到德國去殺了他,

(是滴,他是德國男)

2005.10è看到自己不能在墮落下去,決定要跨

出去!!怎麼知道認識G.......

(事實是我沒有把G當一回事,想說他只是來過渡)是滴,我是壞女人

2005.11èG熊熊寫了一封中文情書  中文錯字聯篇  我笑到不行

2006.02è香港大佛脚下訂情,很扯…………………..

Gè當我女朋友好嗎?

è再給我考慮一下,好不好?

Gè考慮什麼?

è(心想,考慮的意思,還不懂嗎?就是在看看,或是就沒有結果)

         突然,我就說 如果大佛說OK OK

          (想說氣氛就不會間介了吧..怎知)

 

Gè大佛的手,比的就是OK!!

è(當時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那時開始,我們就在香港大嶼山的大佛指示下,我們就在一起了

<<我其實不在對遠距離的戀愛,抱任何期待,自己也累了,想說先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但是這個G,他就不放棄.他不斷的想證明給我看,

所以在金錢的支住上,或是精神

的鼓舞上,他都一直不斷的想証明給我看,

所以在沒有任何的顧忌下,我就來了>>

2006.6 èG,來這邊看看好不好,(當時原來想要只是留職停薪一個月時,但是有礙於我當時處理公司最惡魔的客戶,所以沒有人想要我承接那一塊,再來看到我那極度自私的主管種種,我就想好啦, 沒有什麼留戀,離職單一張,送給他!!我就醬子來了)

老實說,我也不知這個決定對不對??

 

2006.11è我回來台灣,然後火速找到一份工作,大約直到..2007.04

2007.04—2008.03è我真的唸了一年的書,外加打了快一年的工,,好像還不錯

2008.06è公證結婚,成為人妻生活

2008.08è離婚”(症頭)開始出現

2008.11è生了大病,開始想回家

2008.12è要堅強, 日子還是要過

2009.01è似乎雨過天晴

209.02è我在BLOG開始分亨那時針扎的--痛苦過程

其實說真的,我當時真的不是為愛跑天涯的生活

我只不過是被動的被推著…..因為好像也不知該往哪走??

想說,好啦,人生苦短,沒有吃過的,沒有看過的,沒有經歷過的

就一次來吧!! 再慘,還能多慘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