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多了件事在生活中,繞啊繞啊....

就是""事..

由其是我們這種公證己經一年的夫婦,辦起婚事起來...還真沒有.....勁

大嫂告訴我,最近她參加幾場婚禮,都辦得很-----羅曼蒂克

叫我也可以浪漫一點...

我說:浪漫一下子,痛苦的才在後頭呢.....(由其是我們是倒著過來走的夫婦)

 

由其現在我又在在這遙遠的英國...要遙控真的不容易...

 

婚紗:去年公證前己經訂了,這次回台,為了配合婚紗公司的運作.

一下飛機,隔天就去試禮服.再來第二天就拍.我想我的眼神拍出來應該很迷濛吧

,因為時差還沒有調過來..

 

大大小小習俗:老人家就愛看這個...但是我跟這個己經算是半個老外的華人...跟他說習俗.

他就一直問為什麼??(P.S我如果知道為什麼,我就不用跟你說嘍.)

EX:吃由黑棗、花生、桂圓、蓮子等做成的甜湯,象徵「早生貴子」。

G問了我說,為什麼要早生貴子,不能生女的嗎?我就......

婚宴場地:去年大家都有共識,辦個小小的20桌即可,突然我娘一聲電話..要用到40桌..

(她說去年被炸了太多包..今年要拿回)問題是,那些人..我根本就不認識.以後走在路上遇見了

還搞不好不認識呢...

新娘秘書:想說這個是我可以唯一真的決定的事情了,怎知,遇到一個天兵新秘,大半年就跟她說會約她,

結果叫我大約5月跟她聯絡,後來,再跟她聯絡時,她說約了人...這時才知,我那天原來是好日子..

後來這個JULIA還算是很負責任,想了所有的解決辦法,雙方才達到一個共識.

什麼婚禮主持:結果我一看,原來大同小異,訂金一付,傳了給你一些流程,就像選擇題一樣,了無新意...

 

我爹那一種愛熱鬧的人啊...自從他在6年前辦了我哥的婚事之後..大家決定這次絕不能讓他辦..

因為我的場子可能就會有那一種,康樂-樂隊+清涼火辣亮晶晶女郎+外加兩個奶子一直動...

到時,我還真不知怎麼跟G的家人說這是什麼??

當然,還有一堆大小事..整體來說我比較像在 娶媳婦......

 

那天,不斷瘋狂的在付訂金..只怕,新秘事件再度發生.....

 

婚頭  轉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