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臉...只能說,什麼東西都可以擦...很少會有過敏的現象....

直到....G送了我一個倩碧的臉部保養品之後...

我才發現...原來我也會--過敏的..

其實一直在這之前...我用保養品喜歡簡單一罐到底的方式,

年紀越大,不知,越不喜歡塗塗抹抹太多東西....

由於,在英國,原本在台灣的皮膚狀況是偏油性的肌膚,

但是在這裡我會變成混合性的肌膚狀況,

之前,我都是用DHC的Olive Virgin Oil,前幾年英國還沒有,

直到去年我發現有己開始英國網路的販售了,

http://www.dhcuk.co.uk/dhc/

其實因為我己接受DHC純天然的保養,所以想說來換看看..其它品牌好了

我才發現NYR這個天然有機的產品...我很愛吔...

光是他的LAVENDER的產品就很多樣..

今天先介紹第一罐...他的BODY LOTION

他的罐子的設計原來是NYR專利特製的「土耳其藍」玻璃瓶,

高效隔絕97%紫外線,保護高純度植物精油產品

先來介紹他好了............Frankincense And Mandarin Body Lotion

乳香橘子身体乳液200ML

其中的成份為含量即高的乳香及橘子的香味及高成份的荷荷芭油及杏仁及南瓜子油調合而成,

讓股膚可以回到柔軟般的質感.


很細緻的碰觸感...很舒服.當然還有夏天時可以有橘子的清香的味道隨之而來...

天啊,血管還變的更清楚了......昨天我就帶個這股清香的氣息去ZZ了.....

一覺好ZZZ的到天亮...


下次再介紹自己用過的給你們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