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在補文,是的,這次要說的是---人妻喝到--茫

我呢,不是像所謂人家眼中的傳統婦女,一天死命活命的做家事,做菜,即使在家閒來無事,

我把人妻當做是一份工作在經營..

我準時上下班,有時跟我家老闆撒嬌買買東西,

有時我也去--放假

這次去找了朋友LISA在loughborough其實離NOTT不是太遠的距離.

我這個人妻還是搭著我的火車..就醬子走了.3天2夜..

除了找了LISA也找了我的好朋友--雞尾酒..COCKTAIL



lisa還在讀phd的課程..整天也是忙著跟教授有完沒有完的.她說:是時候放鬆一下了....

 

而之所以會跟這個女人好的原因是

她這個女人可以跟我講話的速度比的上

腦子又動的快..

再來整個頭腦的思緒算是清楚的..

雖然她來自於大陸.

我也必須說,很多時候.

所謂的台灣跟大陸之間,由其是在國外,有些大陸人老是在我面前說..台灣哪算一個國?

我就心裡想..有玩沒有啊..懂什麼,現在都什麼時候了..講這種問題可以代表任何事情嗎?

大陸其實在城鄉的差距仍是很多,所以你會看到兩極的差異..包含所謂的個人衛生習慣的問題

所謂可以遇到一個在各方面思想或是看法差不多的朋友不容易,

當然,還是得必須等你心胸開擴的去接受跟表達來自各方不同的看法與意見時..

就會有一個朋友就醬子出現了..

 

我們中午就開始喝,再去shopping....但是這傢伙在shopping時,臉是整個脹紅的..

切,我除了忙著挑衣服還得拉著她..

而我也忘了要多拍幾張...那天

喝到茫...買東西...做spa的照片了..

但是我可以學了一些雞尾酒的方法..

來吧---人妻門....廚房的櫃子一定要有這些東東..

來杯瑪格麗特吧.!!

How To Make A Gold Margarita Cocktail 
 

 


Tequila: How To Make A Gold Margarita Cockt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