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應該是帶著....心不安,理不得 的心情寫的..

因為...

真的很糟糕的我們..居然拿了我們不該拿的東西....

話說身為人妻的我,還在跟手牌車過不去,因為在台灣只有自排車的駕照...

而如果有時要大肆採購時,還是得拖著我們家的G一起去...

(當然,我還是會朝著手牌車半路熄火的危險去考到手牌車的駕照)

這週G的行程太滿了,找不到時間拖著他去..正好手中又一堆折價卷

還有10英鎊的折價卷+運費4英鎊..那就來網購吧,

話說這不是人妻的第一次了,但是還是很喜歡ENJOY網路SHPPING的樂趣..


當然,我都是選運送最便宜的時段,只是司機趕著回家,也趕著下班.

就不顧一切將車上....不屬於---我們家的東西運送下來...

而我呢還在忙著前面幾箱食物的冷藏動作,這時..G突然說...這週有客人要來嗎?

我說什麼..??

頭一轉,司機也開著他的貨車而離開了...

G還在繼續這話題....買這麼多飲料做什麼?

我說什麼啊...我沒有啊...

人妻我雖然愛採買,但是腦子還知道自己買了些什麼..


突然又發現一盒成塔的CHOCOLATE泡芙...

心想..這好像也不是我的吔...

 

就這樣我倆人

再把BILL對一次...

真 的 不 是 我 們 的......

謝謝TESCO...謝謝司機...

但是,當晚...心裡害怕的是... TESCO的車再度回來...收了這些免錢的禮物..

G的黑天使這時馬上跑出來告訴他..

先開了一罐喝了他...

然後還計謀好,如果司機回頭的話,我們的供詞要一致...

就這樣...兩夫妻..立刻拉上門廉....裝做沒有人再家..

心不安理不得的我們....

就跟這12罐飲料+成塔的泡芙...再家裝沒有我們的事...

這個週末我們也順利成章的...開了BBQ PART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