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那天,接到恰哥的電話,說台灣學生會的學生們要來個BBQ

連續忙了二週人都在外面...

這次想要在家休息,但是恰哥說他們家HOME 媽場地有事,不能外借,

所以就衝了我家來..心想,好說也有免費的肉吃.

我呢,被訓練到2個小時之內變出一堆...看似還不錯的菜色

他們就全部的人殺來了...............

上圖位這位女的就是恰哥,

我記得她去年時還蠻女人的..

只是今年一看...哇..吃相跟坐姿整個像  山塞的大哥...

開始準備中....


另外,當人員一到時,我才發現...

奇怪..不是BBQ PARTY 嗎?

怎麼都是濃妝艷抹....還有高跟鞋..

恰哥說...這年頭台灣的女孩子大概分為兩種..

1.自然的.2.出門一定要化妝的...還有帶著作名牌包的.

我就想,我可能現在是屬於3.大嬸那一種人吧..因為有時我出門連眉毛都不劃了.

還有名牌包..我都用RECYCLE BAG 也...慘了..真的輸了很多...

這時,我去我們家沙發客廳一看...

哇..各大名品牌包排列在我家沙發上,.LV.COACH.GUCCI....可惜我沒有拍到那種盛況給大家看...

更多BBQ照片如下

-------------------------------------------------------------------------------------------------------------------------

P.S :BBQ最精彩的..不是肉好不好吃,也不是肚子有沒有吃到多飽..

那天,我們家G跟其中一個女生,玩著小朋友的什麼GIVE ME 5 遊戲,重點不是跟我玩..

玩到兩個人在房子裡追逐著....(上演著電視上那X瑤的男女主角追逐戲碼..)

我呢,心裡,卻不是很好受....(想說乾脆當場找一個男的同學給他坐在大腿上好了,只是怕他們打999)

我不知道那是吃醋呢還是覺得這傢伙沒有自知..

只是當下我覺得...喂..你老婆我還在這邊看吔...

當然,我跟他討論著..他說他知道不對......

 

但是我比較想要知道格友們..

你們可以忍受自己的男友或是老公跟你的女姓朋友的接觸程度到底到哪裏呢??

在BBQ之後,怎麼會有這麼體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