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寫文章,無奈是因為大姨媽來,只想賴在房間裡

享受可以喝著熱可可 外加狂亂的髮型 到現在還沒有梳

還有我的睡袍 跟TRENT FM的廣播 就在電腦上

開始敲打應該是時候要出稿的BLOG

終於知道作家有出稿的壓力  只是我這個作家寫的文章

也不知有沒有人在看 ..只是寫了  就不知怎麼結束吔

也不曉得痞客邦會不會到我60時,還繼續經營著..

入正題了...各位

--------------------------------------------------------------------

話說今年一開始時  本想在頭髮上動刀 

我說的不是一般 HAIR CUT ,我說的可是  理光頭  這件事

你們會想?啥???

這件事的起頭只能說 再辦完婚禮後  某天朋友傳了一張結婚當天的照片給我看

突然我看到自己頭上的一條深深的跟倫敦大橋的渠道有的比的髮線

媽唉!!除了那天請錯新秘之外 我覺得不好看的髮型她又硬說很好看..

都那一天了,我也不能拿來自己梳吧(P.S我發現自己梳的都比她好看)

 外加的就是回台灣之後 不曉得如何

莫名的掉髮又開始 重點是頭皮有紅色一點點的小痘痘的樣子出現

(我是臉上不太會長痘的人,但是頭皮偶爾會來個幾顆.算是上天對待普渡眾生的對待吧)

我之後發現 戴安全帽有差吔 因為天氣的悶熱 所以頭皮上產生的小紅點

G在台灣很喜歡摩托車.因該是說,他喜歡我載他,你可以想像兩個人

身高跟體重想差30公分,35公斤的人,

輕的那位座前面的,有一種 翹 鈎 練 (台)的感覺

後來回來英國之後 決定去看GP

我滿好運的  因為到目前為止 GP都很有醫仁之心 

(坦白說我很少看到他們擺臭臉,或是覺得你的煩之類的感覺.

,下次再跟你說我在台灣看醫生的妙事)

因為當時正逄X'MAS,所以都沒有可以預約的空間,

但是我自己大概先行用了藥用的洗髮精.就是下面這一罐,外加

IMG_0634.JPG

G每天不斷的游說叫我理光頭 (每錯,他是我老公,叫自己的老婆理光頭)

他說這樣治療最快 而且冬天可以用帽子遮蓋 坦白說 我真的認真的考慮過

但是想到自己可能會因為出去買個菜都會頭抬不起來

還有想到自己的老公可能會不想跟同性嘿啉,

(雖然他再三保證,理了平頭嘿啉次數會變多..算了吧,這是媽媽哄小孩吃藥的手法,不要相信他)

但是我想到我高中生活時,那時王菲跟關淑怡的兩個小平頭很紅,那時我有想過去用,

後來我表姐說,

你長的太平面了,如果用了這種頭,會很像外星人走在路上,

因為我又是頭大身體小那一種體型

我感謝身邊總是有這麼多誠實的朋友.後來也就打消此意

 

情況大概控制了一些

之後我再透過自己找的資料的症狀也有可能是

毛囊炎folliculitis 或是脂漏性皮膚炎Dermatitis

就再我跟GP討論的過程後 接近於脂漏性皮膚炎Dermatitis

 先行用了GP開始的一種頭皮藥膏 但為了更確認, GP要我去驗一下血

而且GP說沒有理光頭的必要

話說這個藥要塗頭皮的藥,我自己來也是可以的

但是G就是要插上一脚 (理不到光頭,他很不甘心)

Photo-0015.jpg 

別太驚訝,這個是  家庭美容院的開始

我就醬子教了一個大男人 如何分線 如何夾

起初這個學生很不受教 常常把我臉上用的都是藥膏

但是一次二次之後,就上手  雖然偶爾會說 我忘記怎麼夾上去了吔

但是也算通過

Photo-0016.jpg 

他說他也可以做    新娘包頭 (才學會走就要爬)

我說等你做完  新郎早就等的不耐煩了 

各位,你們現在應該很慶性,因為目前為止,2010年 沒有見到外星人去超市買過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