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01.JPG 

上圖,2009最後一天,還在貪戀 NERO的MINCE PIE.喝咖啡1個,還外帶一個~~(但是好好吃嘛)

 

天聽著朋友M說著一個到了適婚女孩的壞處,

M很忙,忙到我看不到她臉上那一個人的光芒.卻是迷途未返,她說別人都結了,只剩下她一人

她說:適婚年齡不結婚時,最慘的時間就是週末,因為當你的手機連絡人清單裡己經找不到可以約出來逛街,

喝杯咖啡聊著是非的人了,因為那些所謂的姐妹己經不是手上牽著一個大寶,肚子懷上一個小寶,

要不然就是陪老公去,什麼家庭活動之類的

但是我卻打從心底開始想起那個一個人生活的自由,看著她

想到一個不用看著手錶6點  到了準備到你的戰場(廚房)去跟雞肉青菜鍋爐大作戰,

或是衣藍衣服滿了要洗衣~

那天老外36布萊恩,不小心又被微醉的他捉去電話聊天,

聊的又是他在那三段戀情的悲哀.也把我的黑眼圈加深了3圈就繞在

那3個女人的話題裡,(男人醉了,講話很喜歡,REPEAT)

NO1:結了婚6年的老婆在聖誕節前夕愛上他人~他說他不知為什麼?

NO2:這個補上了他的婚姻空窗的女人,也在5年之後離了他而去,他還後悔曾經在這段感情中偷吃,(雖然沒有被發現)但是,最近聽說 NO2,她正在跟SUGAR DADDY (註1)約會中

No3:後來跟了一個singer mum約會,才發現對方愛的不是他,是她那無可取代的boy.他就當了baby sister一陣子,努力後還是無疾而終,慘的是,又是在這聖誕節  他說:他這輩子從來就沒有這麼無力過,因為他不曾一個人過生活,

我只能說,這是   恩賜   ,你還不懂嗎?他老人家就是不懂,  男孩怎麼  一個人的生活

以前做決定的只有自己一個腦袋,你可能是左腦閃過一個念,要決定去做時,這時,

你要回頭看看你的右腦(你那另一半)準備好了沒!!有時還要申請合準證~

以前一個人隨便吃個方便泡麵,現在要顧及維生素abcd是否都有

因為我總是那麼認真對待愛自己,所以當成為別人的某某時,有時我會忘了怎麼停下脚步休息一下..

 

我最愛怕女生計劃著,

我要25有個穩定的感情,27兩個人開始計劃未來,29開始

想著結婚要著什麼顏色的禮服,還有捧花都想好什麼顏色,30我要馬上有Baby.

妹妹們,人生怎可如此?

很意外的,我發現這些 愛情至上的 女生通常火速的進入了婚姻後,

通常都是無所適從的面對婚姻裡的一些問題,他們在男人面前常常say yes,

實際上在姐妹們前抱怨他那個no no no的不對~

或著在她們所謂的計劃裡,突然經歷過變化後,通常就是跌倒了之後

,不知怎麼面對下一段自己一個人的人生,

就又醬子      計劃在下一個男人身上,

例子

,L小姐35,為了進入婚姻,明明眼睛瞎的都看的到,

她在硬著頭皮談這段男方條件都很優的,走向結婚的路,但是她自己都知,(男人沒有這麼INTO U)

所以,  這是死路一條,

就醬子,又過2年,她大小姐又老了2,這下子,又要重頭計劃了

女人或許應該,愛過,恨過,玩也玩了(我指少說  --做一點想做的事..吧)被傷過

,因為到了某天你才會學習如何看待事物,面對感情,體驗人生,

才能真的有頭腦下的智慧引領著日後,女人不僅只有一種角色的演出,因為

你可能是

X太太,X媽媽,惡婆婆的媳婦,XX公司的會計主管,,某人的大嫂,誰家的小姑,….等等,

就在這一切都發生了之後,你才會覺得,媽的,你自己的人生呢

原來都被這些佔據了,因為婚後,你沒有辦法計較誰做的多?誰給的少?

那麼,先去完成你那最不可能在任務,在結婚前,那麼你就懂的婚後,

甘願,二字怎麼寫~

感謝那些曾經發生的不完美戀情在你身上,因為好菜總是最後一道上!!

一個人的快樂,是難得的!!

 

註1:

Sugar daddy is a slang term for a rich man who offers money or gifts to a less rich younger person, usually female, in return for companionship or sexual favours

                   本文出自一個表面甘願但是骨子裡還在想壞點子人妻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