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是個喜歡做很多生活實驗的國家

但是沒有想到血型跟性格這件事也可以在生活中被實驗出來

除了武士精神外 日本人  請受我一拜

G跟我在這個實驗之中

被證明了我們日常生活之中  因為血型不同

我們對所有的事物反應也會不同

A型的他是個典型事事小心 處處懷疑  還有很愛遵守規則的人 

O型的我在認真時是 做錯事就不能原諒的傢伙  不斷的批評跟指責還有檢討

然而B型的樂知天命 我還真希望能夠降臨在我身上 

期待時時刻刻人生都有小叮噹(如影片B型小朋友的反應)

 

AB型,小學時 我吃過AB型的虧  我跟一個AB型的同學 說話考試交換答案,

我國語很強,  他社會很好,

怎知,當我考完國語要考社會考試時,他居然把答案給我蓋起來

你問我,怎知他是AB型, 因為不衛生的我  當了快3年的衛生股長

  可以常常看見同學的基本資料 

包含女同學在意的體重  但也包含同學門的大便檢體

(P.S我那個年代有,2年中是實體 大便 檢體 檢查)

那位AB型的同學,我還記得他叫啥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