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這個節目,ITV的60MINS MAKEOVER

常常映入眼廉很不怎樣的家庭擺設,但是經果一個小時

設計師跟團隊之後.一個舒服的家的樣子就馬上呈現

通常是家庭成員給家庭成員之間的驚喜

然後支開家庭成員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

回來會發現g4.gif走錯房子

那種看著他們心裡的心意跟感動  很特別

 

我還記得以前待在老外老闆身邊時,長期出差時的時候,

我是住在華廈還還是有游泳池的那一種

很少老闆會替員工這麼想,又這麼

他跟我說 一個人在外出差很辛苦  所以住的品質要好一點,

工作才會有動力

所以你很少看他長期出差住HOTEL  他只選擇公寓,

我還記得他不在香港時  我人在正好在香港出差一週

他就讓出了他一個人的豪華公寓給我住...

那張床我還記得  軟到我早上起床時要用彈跳起身

發現我這個年約50的老闆 還愛聽布蘭妮的音樂呢...

有點小美容的  永遠是疲累之後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