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0017.jpg

以前,在台灣

約個朋友出去玩,或是去國外玩

最常聽到女性朋友的答案就是,我問我男朋友有沒有空...

真的身邊那時很多這樣的人

要不就是入家庭當老婆的沒法抽身要陪老公跟家庭

但是最不可能約到的就是

--找到女性朋友一起運動這件事---

一起減肥,一起大吃大喝的朋友就有

我開始固定的運動也是不得己

我每年4.5月或是9.10月時,是我最容易進入藥罐子的生活的月份

每年這些時候,我就是去家庭醫生那裏拿鼻子過敏的藥

而我這種鼻子過敏是怎麼都不會好的 有時藥理的一些抗生素成份

也會讓我臉不小的我,只有加上DOUBLE腫的臉龐..唉,女人的命中點(大臉)

這種是天生遺傳性的體質.我們家中4個小孩,3個小孩中標.

偶爾還會有氣喘.

某天家庭醫生看到我,又開了他都快爛掉的處方.

他又語重心長的說,這種病哦,治不好啦,最好的就是 運動

最好是有氣運動

就醬子,想要不同新生活的我,

每週開始固定週日去我家附近的小學跑個幾圈,

要不然就是去游泳.

果然,**拿藥的次數減少很多.**

Photo-0021.jpg

P.S這可不是什麼行李CHECK IN 櫃台,是大家的運動包,多到放到地面

我喜歡一個人在操場上慢跑的感覺.因為有時你看身邊運動的人,

邊看會回想自己這一週幹了啥事.

說了什麼賤話,又什麼好笑的事放在嘴角裡.嘴邊要笑不合嘴.

到了英國 我很高興這邊的生活環境將工作跟生活劃的很開

所以大家規律的運動你到處可見

即使是在這寒冷的冬天 這種不見SUNNY DAY的日子裡,

也唯有利用動的方式保持頭腦思緒清楚.

專家說 人在陪養一個習慣時 需要66天

Photo-0022.jpg

家中附近的網球中心附設的健身房 是政府區域性的運動方式

去年7月加入後 我除了回台灣之外,每週都保持2-4次/週的運動

我很開心這件事情成為我現在日子的一部份.

市政府推出的每月25英鎊的健身房,內容包含所有的健身課程跟健身房

跟游泳池.算回現在低匯率的英鎊,每月大約1300台幣,

換回的是人比較正面的思考跟更有體力跟不用化妝的好氣色    

Photo-0024.jpg

instructor review每位會員的運動史~~

最近還瘋到了網球.因為我的健身房正好跟tennies court在一起,所以每次看到人家看,手就在癢,

那天不管天寒地凍,零下二度c,就幾個人在那邊打起來,結果撿球撿到爆熱~

但是裝配看似齊全的我,也有幾分的加分作用~

page.jpg 

 p.s

另外追加另一項, fitness的課程最近很愛的是body attack

整堂課下來包你沒有喘氣的空間,

昨天一個人提了11.2公斤的東西外加徒步到郵局,約10分鐘

我想我整個的精神是因為body pump這個課程練出來的,

我只是希望手背的小蝴蝶可以背成紮實的小肌肉~

有時心情煩悶,我也就待在這個兩個小時...

之後在去sauna悶一下,整個人都舒服許多.

到英國的這幾年我都不太用粉底去修飾臉,

我喜歡去戶外走走跟流流汗汗~

發現每天早起跟運動的結果.

大家看起出來我己人妻31~

姐妹們何必在花錢買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