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76.JPG

突然真的認真的去算了一下  我有快四來沒有在台灣過年了吔

昨天突然想起想撥個電話給外婆,確也忘了自己身在異地有8個小時的時差

也忘了她老人家大概晚上8點就會開始  度姑(台)

在這確也變滿滿的情人節的氣氛給

感染了整個週六上午農曆年初一的味道

去了魚販那裏,也隨口給了我一句英文的  新年快樂~

(有沒有覺得情人節在路人的行人看起來會比較恩愛點 啊.好不自然 )

這一天連超市的草莓都在裝在愛心的盒子裡

IMG_1104.JPG 

喜歡下圖這張 BHF的廣告標語~YOU ROCK MY WORD

IMG_1077.JPG 

 

IMG_1075.JPG 

一大早去了鎮上一家小小家的乾洗店,提領我們家那口子每年必著的

--冬季戀歌的大衣...

IMG_1098.JPG

這口子硬要換上最他自己認為最哈的5指襪..

.(他都不知己流行了幾世紀)

IMG_1070.JPG

收到我那年節都會寄送包裏來阿母,只是不懂風俗的她,給我寄來一堆

糖果跟chocolate...

裏頭少了我們家那口子算準了的饅魚罐頭 但是有他愛的腰果.

有娘的孩子像個寶~

 

 IMG_1082.JPG

先殺到這家在2006年失火之又再老外們顧客的擁愛之下重新開張的華人餐館

,喜得寶 (Mandarin Restaurant)

他的港式小點算是最正點的  還有G夢寐以求的乾炒牛河中渡過

IMG_1083.JPG

 

又經過我最愛的一家手工餐點店HOME MADE,但是大起的肚子

實在裝不下去任何一樣東西,只好....照個像就算了~

IMG_1085.JPG 

 

.二個人頂著肚子又散著步到CASTLE去看看

 

IMG_1086.JPG

突然CASTLE的美感襯出了美麗

 IMG_1105.JPG

G為了我買了一束紅ROSE.只為了我一.....哈哈

IMG_1112.JPG

來個年味手工制的鹹年糕,滿足的自己怎麼這麼啊..偶自己又多加了香菜進去,

鹹鹹香香的.口味好真實

IMG_3081.jpg

來自之前婚攝PURE工作室大師JOSEPH的真實照片手感

  (本人素顏入鏡).大推哦~

 晚上PILLOW下又大一張他那中文錯字連篇的卡片

,但是確也深得人心啊!!

比起去年給羅太太的情人卡少了那麼一哈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