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G先生..先前突然語出驚人的告訴我...叫我幫他"修剪頭髮"...

頓時我是"屁屁挫"()....在台灣...雖然平常很會幫朋友...並東並西()

但是我頂多只是幫朋友們修修"瀏海"混口飯吃...

沒有想到這一回還是要理出一個型....我問了G先生好幾次..

我說你確定...我再問..那如果壞了怎麼辦...他說..那就理平...

我想..你都那麼灑脫..我也當然不讓~~~

所以...來吧...乎你死()...

當然....過程是有點...凌亂...我又裝著"凌危不亂"的精神

請看以下..過程中出現了不小心的---小丸子的人物--<<永沢君男>>~~~

經過一天去公司被同事的異樣眼光評論後..G先生又要求我要理平前額的那一座一山...

結果...我還是挺行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