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預告過的..也有一些事要講給你們聽~~~發生在6月底及8月初

 

其實兩個人相處的過程..就是總會有一些芝麻.大蒜的小事可以引起爭執

 

但是因為我真的不愛計較這些有的沒有的..只是覺得...這些講一講.溝通一下

 

就不會有事啦..

 

但是..有一些事...這是G先生...巨蟹座的特點..

 

我死在兩個巨蟹男的手裡..所以大概知道巨蟹的特質為何!!(念舊)

 

這次6月中剛到時,因為房東--提姆就說明要我們另居他地..

 

所以剛開始要找房子的時候..就用G先生的E-MAIL去詢問一些房子.

 

因為我的NB電腦居然放在家裡..所以嘍..只能跟他共同..(剛開始)

 

他其實很大方都讓找去看這些東西...因為他老說..他己把我當成家人看待了..

 

結果 我卻看到他跟前前女友聯絡的事實...(今年3.4.5月份時)

 

E-MAIL的內容是G先生...打了通電話給她..問候她最近如何?

 

而女方回信的內容是句句不拾..

 

更重要的是...那個女倫跟我差不多同一個時間在英國...即在我們不遠的地方...

 

其實最後G先生也有說明..她是來英國找現在的男友..

 

各位,但是那個女倫一下飛機就打電話給G先生...

 

而我並不是在生氣他們聯絡..因為包括我..每個人都有回憶.那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因為這些都曾經存在..只是G先生這個念舊的個性....若讓對方認為還有機會

 

我想這就是雙重傷害...

 

而後來...那個女倫也不斷用MSN及E-MAIL不斷.告訴G先生她的近況,或是手機號碼

 

可以聯絡的事實..而G先生也跟那個女倫說謊...關於我的事..說我是在這唸書等等...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偶後又在電腦及一些物品上發現過去的東西

 

但是我在來這邊之前都己經告訴過他..若可以..把這些東西收起來...

 

我不是很希望去看到..我想這只是蠻基本尊重..

 

但是我卻不斷發現..那個女倫的裸照.情書...等.我只是覺得那都是過去..

 

但是每次看到都告訴自己..那是過去..那是過去..(由其是搬家時..東西又要收來收去.

 

看到的更多)

 

一次..二次..三次..四次....最後一次的引爆點是在G先生與那個女人的交往的日記中,

 

G先生忘了這一本是日記,主動叫我拿去扔了,我就不小心打開來看...

 

寫著..她今天WEAR的好少..好性感..

 

寫著,看著路上的東方女生,自己的孤獨感..不斷由然而上,為何偏偏選上台灣女

(前前女人也是台灣女)

 

我的耐心應該是受夠了...

 

這是她在2004年所寫下的字語..但是卻是讓我傷心的部份..

 

因為我也是台灣女..一個放下所有東西來這裡陪伴他的台灣女..

 

沒有任何的工作收入來源.沒有任何生活可以期待的目標..沒有任何住在附近的朋友

 

一個沒有任何生日禮物的女人..

 

其實在生日過後,我居然跟他說我想要RING..

 

頓時之間我才清楚..原來我少的只是一份安全感..

 

所以我搬出來沙發ZZZ.....不跟他說一句話..不回應他任何的問話...

 

呆呆在家裡喝了一天的咖啡...想到為什麼來這裡??

 

不斷流眼淚....

 

他下班回來...哀求著我跟他說話...我跟他說..我想回家

 

我說..不要當我是沒有任何感覺的人..因為我不斷在壓抑自己看到那些東西的感受

 

現在..我就會爆發出來..因為我是人..我是有感受的動物...

 

後來他抱著我說他都懂....他說: 我是真的很愛你的....

 

結果...上述大概結束了兩天..好啦..忽然有一天...G先生開了MSN.有人跟他聊

 

那時我正在廚房忙..但是一般來說..他會告訴我他在跟誰聊..

 

後來隔天好奇..去看了他的MSN記錄...(忽然覺得MSN真是個好軟體)

 

又是那個女倫...不斷告訴G她在那裏.聯繫電話之類的..

 

當時G先生在洗澡..G先生出來時..我只是在他面前撈(台)了一句狠話....

 

"再讓我發現她跟你聯絡的事實.我們就玩完了"

 

後來.他驚覺這樣的問題..嚴重了...主動提出方案跟我談

 

我說就趁她現在人在英國.我叫G先生去跟她見面談清楚..

 

G先生百般不願意...他說她很...有的沒的

 

我說我是在氣你不是氣那個女倫..因為G先生這樣面對跟處理事情

 

不斷的逃避.不想面對.這樣始終不能讓她明白,她應該往前走..

 

我說好...那你請她不要在跟你聯絡...G回答我...她又沒有怎麼樣..

 

我想說的事..你這樣的個性...讓人身邊的人很痛苦...

 

因為你總是不懂..你所做的..身邊人的感受...

 

未來..我還要幫你處理這類的事嗎?

 

我想..我不會幫你..因為你要當一個成熟的G先生..開始決定跟處理自己的事..

 

否則..我們會真的玩完...

 

P.S 這些事情,這些日子的情緒..

感謝有你們(妙,老柯..還有另一個巨蟹男--傑夫的分析陪伴)

很喜歡傑夫的分析..覺得又多了一個支持的人...謝嘍!!

所以干載他的分析

咖啡色藍色是==傑夫

粉紅色是==我

-------------------------------------------------------------------------------------------------------

dear sunny:
              你好..我是柯的朋友我叫傑夫..巨蟹座.
              老柯有跟我講那個女倫的事..基本上看起來還真的蠻像賣槟榔西施..ㄏㄏ..==>型是有一點像啦
什麼型有一點像..不管是五官..穿著..姿勢..都像極專業級西施..相似度100%..
 
              不過其實他也是無辜的..因為他不知道有你的存在.
              也就是他的認知上...G一樣還是單身住在英國..
              什麼曖昧的MAIL都可以E..
==>他是有告訴這個小姐我的存在,但是為何用不真實的話去告訴她
G告訴她說我在英國唸書的..
存在..有一種存在的意義..你因為G先生在英國所以你在這邊..這就是人在英國存在的意義..
所以這個小姐只知道你存在英國只為唸書..而不是為了與G先生嫁雞隨雞..
在意思上..G先生說謊..
              所以問題還是需要從G上面去處理..
              以我的角度來說.. 你男友G先生心理可能還有一點喜歡她...
==>老實說,這個在我還沒有來英國之前,他曾告訴我這個小姐的
過去戀情事.這個小姐是在網路上認識G,而是這個小姐跟G表白後,才在一起,但是G說,後來他才發現他沒有很喜歡這個女人.只是為了在一起而在一起
現在有點在圓謊..最好是有人那麼有種跟現任女朋友說..其實舊愛真的最美..
他發現沒有很喜歡她..只是有那麼一點點..純粹是為了一起打炮而在一起..
 
             不然當下應該告知妳的存在..才不會造成那個女倫的一廂情願..
             現在他沒說..重點是他不想傷害到那個女倫
             基於我的情報均由老柯所轉述..我僅能從柯的話述中去分析...
             以男生角度來說..
             那個女人是前女友..但現在是朋友..別無其他..
             所以你可以試著跟G說..如果很近的話可約那個女人還有他信上說的網友
             大家一起出來吃個飯..大家認識一下...
==>我一直都是蠻理性的人,這些提議在某一天,我己跟G先生提過了,他一直堅決說不要,
他說他不想見這個女人.他覺得這個女人很幼稚
,我就覺得那你為什麼不直接告訴這個女人請她不要在跟你聯絡在英國
見面一事
 
G先生顯然開始打迷糊帳了..他說他不想見這個女人..應該是不想讓你見.
.這個女倫如果是幼稚.
.那就更不用怕了..碰面在說..可能怕這個看見你之後..他突然面對兩個兩人無法招架..
 
             這有兩個好處..第一讓這個女倫知道G有女友了..
                                  第二讓G知道你很理性..不會為了一些過去式的事在心
                                  煩..因為G解釋過的事..答案都會是一樣..不會因為你跟他
               鬧變妞賭氣而改變..
             所以可以試看看.. 巨蟹都很心軟..多用哀兵政策..
==>我一直都懂啊..也跟G先生說過,其實我現在所在意的是,
我跟G先己經是計劃未來的階段,(明天還要去看房子)
我只是擔心這個G先生這種人的個性
在以後很難去處理自己的感情跟情緒,
我所在意的重點就是他處理自己的情感.
因為其實我都懂..但是人總是可以控制自己
卻不能駕馭他人的想法,所以這是我所在意的.
 
真的..感情很難處理..
例如我..女性方面如果讓我感覺到不尋常的感覺..比方說曖昧.
.但又不是喜歡對方的話..我就會刻意閃躲00..而不會給女的希望..
一次斷乾淨才不會有後遺症..
 
 
 
==>我很清楚女生要多一些的哀兵,所以我第一次是先發現G先生
 
打電話給她,問她的近況,但是女的卻回信,,而信的內容是完全的放不下,
 
(所以那時我也哭著跟G說,我不是氣你跟她聯絡,而是你的聯絡是讓這個小姐有了希望,
 
我也告訴他如果你真的希望過去的人過的好,應該讓這個小姐往前看,而不是回顧過往)
而這個女倫人到了英國,卻也第一個打電話給G..雖然這個小姐跟G說他在這邊有男朋友.
我都很清楚這個女倫放不下G先生的事實...
 
但是我是知道G先生的心意,他對我付出的真的己經大於他給自己的,所以當我跟他最後
討論這個小姐的事,我只是希望他跟這個小姐說明
他的狀況,但是G卻不想..這才是我擔心的
 
.這也是整件事情的重點所在..
不想跟這女人說明的原因有可能是我寫的那些..但也不確定..只能判定..G不想破壞與這個女人
目前微妙關係...
所以還是得偷偷的進一步得知G的內心想法...
或者更絕得一招..你直接聯絡這個女人
..輕描淡寫的說明你跟G的關係..殺他的不知所措..
然後再跟G說.這也不會很幼稚啦..
 
 
             有問題再MAIL給我.
==>我己加入你的MSN哦..
 
PS:千萬不要批評這個女倫.(放心,我從沒有批評這個小姐,因為誰無過去,).以退為進..如果可以的話.可關心一下這個女倫的近況..
==>(我在這邊還曾做過一件事,當下G就很感動眼神有淚..
我做了一個盒子,我說你可以放過去的東西在那邊,因為這些
回憶是屬於你的,誰也帶不走啊)他就眼睛~~~
所以我很大方的,只是覺得他的感性與一些動作,在做之前應
先體會我的感受,或是做了之後可以跟我分享他的感受,不是
讓我發現..
 
這招還真的有點絕..
G真的有放東西ㄇ..
還是....你可以放過去的東西阿..記憶屬於你的..誰也帶不走..因為5分鐘後.記憶=回憶=一對灰....真的誰也帶不走..
 
B.R  潔夫..
 
 
以上是小弟的觀點..如有錯誤請多指教..      .            
B.R   捷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