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工作認識一對姐妹~~在同一家公司...這對姐妹挺有趣的...

今天要介紹的是"葉二姐"~~這個葉二姐在今年10月中即將踏入禮堂啦..

有時...我還蠻樂於看到這兩個姐妹找我問問題..

因為不管是工作抱怨,或是愛情顧問..或是親情問題...發生在他們身上的都很有趣...

因為這倆傢伙的家庭背景始然..很多事都是默默始然...不曾抱怨..

但是等到"怨氣"真的滿了...這個呢.就閃遠一點了~~~

不像蛋花湯小姐...只有excel的問題~~

愛迪只有電話如何用三方通話的問題~~~

天使應該是會問...如何保養泌尿系統的腎臟吧..(這傢伙年紀輕輕70年次..就不是很好)

公主只有買香水會買那一罐的問題?我都先被她嗆死了

這個二姐呢...因為有先參加結體結婚的婚禮..所以有一些煩瑣的事項要先進行

我看到這一篇留言時,

那天她寫信的e-mail如下:

         
Sunny:
愛之小語」(每人約計50)……
你知道的..雖然昨天已經排到了…..但我們倆各的文筆都不好
幫我們想一想…好不好?好難~~~
Q4請問報名婚禮後,是否仍有其他注意事項?
有關婚禮當天各項活動細節,在新人報名截止後將分別於9/169/23召開兩場新人講習會,請新人務必攜帶私章、婚紗照(或是清晰的合照)、給對方的「愛之小語」(每人約計50),並且準時參加,無故缺席者將取消參加婚禮資格。
-----------------------------------------------------------------------------------------------------------
 
 
那個時候看去看了一些網路所寫的..都是什麼..
我是你的天啊.....你是我的月的..
 
我想她跟他們家那口子應該不來這一套的..
 
我就想應該需要一個工作天...
 
雖然給了她晚了一天..
 
但是還是想了出來...
 
內容大至如下:
 
女生的部份:
                         一直覺得自己不是那麼幸運的人,總是認為人生之中
                         註定要面對所有的風風雨雨,但是直到認識你的那一
                        天,開始要相信好運己經降臨在我的身上,因為你讓我
                        開始學會相信,原來我的人生的路途因為你而更美好,
                        更勇敢,想要告訴你我己準備好與你面對人生的路途
                        ,即使有風有雨,但是因為有你,始終覺得幸福己開始來
                        臨..
 
男生的部份:
                       原來人生中的擁有.不只是權利與富貴,直到遇見你,
                       才發現我己擁有所有,我知道我能給你的不多,但是
                      相信我,我會是你那個你遮風蔽雨的肩膀.因為我能
                      給你的,即是未來的幸福之路..
 
 
 
 
這邊只希望大家給我...掌聲...鼓勵鼓勵~~~
 
 
葉二姐要狠狠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