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他帶假髮的即是他,有沒有像那個泡麵廣告的

張君雅小妹妹

 

 

那天,娘親打電話來,依舊,我再回打回去,因為我用skype打回家去,省的娘親花費,

我爹自當上----土地公爐主之後. 很多的廟的活動要參與!!

我娘自從參與社交舞後,忙的去跑他們所謂的無廳party!!

 

那天話講到一半,我娘就有朋友來,結果把電話給那了我們家那一位,

 

就讀私立加貝爾幼稚園的姪子...............

結果,他就跟我娘(他阿媽)說: 姑姑不乖,我不要講了!!!

 

 

,你姑姑我哪裏不乖了,我可是每每回去探望你們,都有帶半手禮吔,

 

 

等我回台灣會罰你跟張君雅一樣,揹娃娃,追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ii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